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踏实做好服务 赢得客人回头

http://www.cnair.com 2015-04-08 14:18:00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没有什么秘诀,只要踏踏实实做好服务工作,便能留住客人。酒店有良好的服务和口碑,这就是酒店能够良好发展经营的根本原因。”当被问及酒店有何经营“良方”时,格林豪泰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南溪西路快捷酒店总裁蒋建峰先生笑着说道。

  “没有什么秘诀,只要踏踏实实做好服务工作,便能留住客人。酒店有良好的服务和口碑,这就是酒店能够良好发展经营的根本原因。”当被问及酒店有何经营“良方”时,格林豪泰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南溪西路快捷酒店总裁蒋建峰先生笑着说道。该店自2014年1月开业以来,保持良好稳健发展,赢得客人的广泛好评与回头,很快在当地酒店市场拔得头筹。

  图:格林豪泰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南溪西路快捷酒店总裁  蒋建峰阁下

  格林豪泰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南溪西路快捷酒店地处嘉兴市南湖区南溪西路2055号泰富商业广场,南邻南湖区政府及嘉兴最大的商业购物中心——国际中港城,周边餐饮、购物、娱乐、金融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酒店设有豪华大床房、豪华标准房、家庭房、商务套房等各类房型,均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多数房间价格在179元-200元之间。会员客人入住尊享最低价,仅需135元可入住酒店大床房,还可通过998.com抢订99.8元特惠体验房。

        第一排左起:夏德芬、朱菊桃、杨长云

  第二排左起:张雪英、刘芳、牛彩凤

  第三排左起:姜莉平、徐小民、姚倩倩、朱佩玲

  图:格林豪泰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南溪西路快捷酒店员工全家福

  2014年10月的一天,一名来嘉兴出差的客人陈先生在入住离店时办理了贵宾铂金卡,并对酒店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我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出差,入住过很多酒店,有过不愉快的经历,并且酒店内的客房设施也没想象的那么好。但是这次入住格林豪泰酒店,价格不到200元,却没想到服务如此热情,房间卫生做得很到位,让人倍感亲切,给我非常好的印象!”据了解,这位陈先生刚下榻酒店时对办理会员卡一事还比较抵触,是酒店员工每天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其改变心意,成为酒店的回头客。

  像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很多,如恰逢客人生日,酒店服务人员都会微笑着送上生日祝福,并温馨提醒会员生日当天入住可享50元生日红包的优惠福利等,让客人倍感温暖;考虑到差旅客人、婚宴客人等对早餐的需求较高,酒店不仅丰富了早餐品种,并根据客人意见不断改良早餐口味,以此留住客人的胃。

  如今,酒店的回头客越来越多,会员队伍也在不断壮大中……

  在蒋建峰总裁的悉心带领下,酒店依靠细致温馨的服务,赢得客人的广泛认可,并收获无数感动。谈及与格林结缘,他笑着说道:“初与格林结缘可追溯到2008年,格林豪泰上海市松江新城商务酒店正式签约,那是我首次加盟格林豪泰。在初尝格林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我毅然选择加入第2家格林酒店,也就是现在的格林豪泰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南溪西路快捷酒店。一直以来,两家酒店发展十分稳健,这也更坚定了我与格林携手共进的信心。接下来,我正计划经营更多的格林旗下酒店,为客人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