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雾霾横行,酒店怎样才能“勾引”到客人?

http://www.cnair.com 2016-11-09 15:22:46 来源:网络

  小兔子去钓鱼,第一天没有钓到;第二天又空手而归;第三天眼看着就要过去了,小兔子很失望,决定回去了。突然一条鱼从水里跳出来对兔子喊着:“小兔子,再拿胡萝卜当诱饵,小心我拍死你!”看上去是一则笑话,却意味深长。

  酒店在当前高度竞争大背景之下,其营销推广成为市场竞争的重要手段,有的酒店通过低价方式推广,有的酒店通过包装概念的方式进行推广等等,但在消费者的眼中难免沦为“胡萝卜”。营销从本质上来说还是要抓住客户需求,当然,这种需求并不只是直观表现的,也有可能是通过营销推广手段被“勾引”出来的。所以酒店营销一定有合适的“诱饵”才能“勾引”到客人。

【特立独行的亮点】

  据权威部门调查得出的结果显示,酒店价格已不再是顾客订房的主要因素,价格诱惑力不断在下降,酒店的服务及舒适度取而代之成为首选。

  在互联网盛行的背景下,顾客预订酒店之前都会从互联网上了解当地酒店的基本情况,酒店的评价是顾客参考的重要指标,酒店的配套、设施、服务都是影响酒店评价的重要因素,其中客房异味占据服务投诉的18%,成为影响酒店评价的首要问题。

  另一方面,近年来各大城市爆发雾霾危机,2015年全国共出现11次大范围持续雾霾,空气污染的天数达179天,占全年总数的49%,有六成以上的酒店被城市雾霾所笼罩,进一步的影响了酒店的服务质量。

  结合以上两点,酒店打造净化房服务是当下最为独特的亮点,为顾客打造洁净呼吸环境,营造原生态的客房空间。

  【以人为本的温馨】

  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各酒店不断对客房进行智能升级,配备更智能网络电视,便捷的网络服务,客房多媒体设备等。利用科技为顾客无论在卧室还是浴室,见缝插针地提供休闲便利,让下榻客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由此带的来结果就是——客人睡眠时间越来越少。原本使人舒缓压力、消除疲惫的酒店,然而在纷繁热闹的房客中让人疲惫更甚,这与酒店服务的初衷背道而驰。

  酒店服务回归到本源,最为重要的就是为下榻客人提供舒适空间和纯净环境,在空气严重污染的今天,推出高效洁净、健康智能的生态新房型,为顾客打造原生态的洁净环境,营造健康好睡眠是最为温馨的服务。

【沃联助力酒店打造净化房平台】

  沃联酒店净化房是一种高效洁净、健康智能的生态新房型,无雾、无烟、无菌、无甲醛,帮助打造原生态的洁净环境,超高负离子释放,可帮助顾客改善心肺功能,提高睡眠质量。

  专用消毒杀菌、天然飘香功能,可以去除各种异味,还原清新舒适客房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