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服务好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5-11-06 17:55:11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豪泰上海市五角场商务酒店组织全体员工到枫泾古镇与香港澳门游玩,借此庆祝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酒店荣获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2014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图: 枫泾古镇1日游

  酒店位于杨浦区国定东路239号,周边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一应俱全,距万达广场、百联又一城、东方商厦、大西洋百货、苏宁电器等商业中心步行仅需5分钟,地理环境优越。

  酒店交通便利,地铁10号线(五角场站2号出口)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酒店,地铁10号线还可直达虹桥机场、虹桥火车站,机场4线直达浦东机场。

  酒店紧邻复旦大学、同济大学、财经大学等上海知名院校。出租车起步价即可到达长海医院、东方肝胆医院、上海肺科医院;黄兴公园、江湾体育场近在咫尺。

图:港澳游合影

  酒店拥有套房、商务大床房、标准房、大床房等各类房型,客房风格典雅,24小时冷热水淋浴、空调、IPTV数字电视、免费Wi-Fi宽带上网服务。

  此外,酒店还配有免费停车场,提供自助早餐,并有行李寄存服务与洗衣服务。

图:格林豪泰上海市五角场商务酒店 员工合影

  第一排左起:仲姗姗、仲秀莲、黄月婷、卢丽

  第二排左起:孙秀花、沈玉静(店长)、赵子程、陈相艳

  第三排左起:苑先广、张大栓、季国群、贾哲、曹飞

  在酒店管理方面,店长沈玉静女士从"客人满意、员工满意、老板满意"3个"满意"出发,紧紧围绕"宾客满意度"狠抓卫生和服务质量;员工方面实施阶梯式的薪资福利,按照入职年份实施不同的旅游方案,开阔了员工视野、带领员工长了不少见识,团队氛围甚是积极向上!业绩方面,狠抓预算,制定目标方案,分解到每年每月每日每人,带动整个团队不断开创辉煌篇章,真正做到了客人满意、员工满意、老板满意!

  "没有不景气的市场,只有不争气的人;客人不需要我们,但我们需要客人;客人告诉我们他的需求,我们的责任就是满足他!我们终极目标就是'用心服务、实现共赢'"格林豪泰上海市五角场商务酒店加盟合作伙伴王召东总裁说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