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 斗志昂扬战春运 严丝合缝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6-02-16 17:1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关涛  田金树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2016年的春运大戏如期上演。为实现春运运输安全,新疆分公司保卫部提高思想认识,夯实训练基础,检查保障能力,落实指导措施为思路开展春运工作。

  节前召开动员会,总结了2015年民航系统发生的几起典型事件,从思想层面为全体干部和队员敲响警钟。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深入剖析,本着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逐步提高队员思想认知水平,秉持“警戒线”,确保队员不越底线。

  根据冬季大练兵训练计划,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达到强化队员身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增强队员客舱一击制敌能力;同时通过集体训练方式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队员“攻坚克难”的士气与信心,促进队员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真正实现“强自我、促合作、保安全”的既定目标。开展空防业务知识考核,全面提高队伍整体执勤能力。

  连续开展节前早出港综合检查,共检查210多个航班,检查出3人不合格,已责令整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