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清雪车辆维护及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2-05 09:1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清雪设备磨损对比培训
 

  (通讯员 嵇远 韩兴洲)经过连续降雪天气影响,伊宁(那拉提)机场顺利完成了两机场的清雪保障工作,然而高强度清雪工作也将对清雪设备造成严重的磨损,为保证清雪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为顺利做好冬季的清除冰雪工作,两机场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开展理论联系实际培训及保养工作,以提高设备运行及人员业务技能素质双项需求。

  在机场培训教员的指导下,成员们逐一对车辆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及磨损刷毛的更换工作,将维护作业现场变为课堂,保养、培训两手抓,既提高了设备设施运行保障能力,又满足了成员业务技能实战培训。随着培训的开展,真正实现了理论结合实际、技术学以致用。
 

维护培训现场
维护学习两不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