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召开2016年货运客户年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2-02 18:4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芳芳   南航新疆货运)1月2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召开了2016年货运客户年会,新疆地区16家物流公司、快递企业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2015年取得的成绩,对有突出贡献的客户进行表彰,并对2016年新疆航空物流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上回顾了2015年南航在疆航空货运发展情况,货运部经理杨亚东发言称,过去的一年是南航货运不断自我改进、自我超越的一年,2015年生产经营成绩斐然,保障能力和网络中转水平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南航对与会代表表达了感谢,并对新疆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新疆空港顺达物流公司、新疆福鹰物流有限公司、新疆江南申通物流有限公司等4家有突出贡献的客户进行了表彰。客户代表吴文云表达了与南航货运长期合作的信心,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想法。

  会上还介绍了南航2016年主要航线运力计划和即将推出的货运产品。最后,新疆分公司副经理卢忠建表示,2016年,南航将更加注重在新疆地区的发展,快递、电商、跨境物流等新兴行业也将为航空货运带来新的机遇,他说“请大家与南航一起,共同为新疆航空货运的发展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