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组织开展2016年第一次安全综合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6-02-01 16:5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1.14”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根据自治区、民航新疆管理局、自治区国资委等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一系列部署,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决定自1月25日起至3月4日在机场集团范围内开展2016年第一次安全综合检查工作。为加强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机场集团安全综合检查领导小组,机场集团总经理张军、副总经理聂亚春分别担任组长、副组长。

  此次安全综合检查包括冬季运行保障、“春运”及“两会”期间的保障落实、飞行区适用性(含助航灯光)、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含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机场供水/供电/供暖及燃气设备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应急管理、各类不符合项整改落实情况、建筑施工冬歇期的安全管理、空防安全保障等十一个方面的内容,涉及机场运行的方方面面。为提高工作效率,争取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安全综合检查工作,机场集团安委会确定此次检查以“各部门自查为主,机场集团抽查为辅”,全面做好迎接各上级主管部门的检查。同时,机场集团对各部门自检自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自检自查内容;二是规范自检自查全过程;三是抓好问题隐患整改。

  为实地验证各机场安全管理组织情况,机场集团已于1月26日启动抽查工作,分两个组同步进行,采取“直插现场、直奔一线”的形式展开,现场验证被检查部门各项措施的执行落实情况及安全自查的组织开展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