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银租赁增购3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高效的A320系列持续获得市场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16-01-07 11:5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2016年1月7日) 中国银行旗下、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中银航空租赁公司(以下简称中银租赁)向空中客车公司增购30架A320系列飞机,其中包括18架A320neo系列飞机和12架现款A320系列飞机。

  包括今天这份订单在内,中银租赁的新空客飞机累计订单量已达到306架,包括12架A330系列和294架A320系列(其中64架A320neo系列)。

  “这份订单表明了我们对于A320系列飞机在可靠性和运营效率方面的充足信心,同时也反映了它在中短程航线运营上广受客户欢迎。” 中银租赁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Martin表示。

  “中银租赁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航空租赁企业,它的总部新加坡位于世界上经济增速最快的地区。新订单不仅说明了中银租赁和其客户对空客产品的信心,更表明了A320系列飞机已经成为其投资组合中非常优良的金融资产。”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我们非常珍惜和重视与中银租赁之间20多年互惠互利、紧密合作的关系。加上此次的新订单,中银租赁已经跻身空客十大客户之一。”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截至目前已获得超过12300架确认订单。空客已经向全球400多家客户和用户交付了6800多架A320系列飞机。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的改进机型,应用了诸多最新科技,包括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得益于进一步的客舱创新,2020年,A320neo系列飞机的单座燃油消耗将比现款A320系列降低20%。2010年启动以来,A320neo系列飞机已经获得近80家客户的4400多架订单,占同级别飞机市场约60%的市场份额。
 

A320_BOC
A320neo_BOC_PW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