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年,万达送你的最后一份礼物!

http://www.cnair.com 2015-12-31 16:1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平凡的2015年即将过去,就在今天,跨年晚会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重点,然而,2016年的第一天,如何去迎接崭新的一年,成为了所有人的难题。新年的第一天尤其重要,有人说如果第一天心情开心,那么这一年都将顺顺利利的。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在新的一年,带给你无限的刺激和欢乐,与你一起喜迎新年。

  2016年1日-3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陆乐园全天开放,打造狂欢元旦三天乐。陆乐园明星项目繁多,丛林冒险区域中,世界上独特的“心”形轨道过山车“雨林飞鹰”带你体验飞鹰翱翔的惊险刺激;渔人码头区域中的水上过山车“澜沧飞渡”,让你体验澜沧江中飞驰的快感!茶马古道区域中体验“一日跨千年”的时光旅行,挑战勇敢者的游戏“望天巨树”;蝴蝶王国区域中,观赏热带雨林里的冰上音乐剧“蝴蝶公主”……还有更多刺激、惊险的娱乐设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快乐!

  即便2016年即将到来,但是如果你能够抓住2015年的小尾巴,依然可以享受到万达给大家准备的新年礼物。2015年12月31日,16点16分,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依旧联手同程网、携程网、美团网、大众点评网、天猫旗舰店以及官方微信和微博同时推出跨年特价游园活动,66元乐园票800张,包含10元代金券三张。成功抢到乐园票的幸运顾客即可在2016年1月1日—2016年1月3日享受最刺激的新年狂欢游园盛宴。还等什么,这是万达在2015年最后一天送去的年终大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