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达再掀“双十一”热潮 全民疯抢!

http://www.cnair.com 2015-12-30 10:33:06 来源:搜狐
  随着网络的发展,每年的11月11日,以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为代表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都会利用这一天来进行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以提高销售额度,逐渐成为中国互联网最大规模的商业促销狂欢活动。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网购节大家应当记忆尤深,可谓掀起了互联网购物的狂潮。随着第七个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落下帷幕,全天交易额达912.17亿元,阿里巴巴集团成为了大赢家。

  万达近年来布局线上线下,积极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大手笔不断。日前开业的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备受各界关注,主题乐园好评如潮。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致力于给游客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亲临万达主题乐园体验最刺激的狂欢,特在元旦之际,联手五大旅游网推出千万级优惠放票活动。

  五大平台限时狂欢秒杀双十一

  值此双旦之际,万达联手同程网、携程网、美团网、大众点评网及万达自营票务端口5大旅游网站,推出45000张限时抢购票。直至本月31日,消费者均可在五大网站上抢购66元乐园票,每日800张。成功抢到乐园票的幸运顾客可在2016年元旦三天入园游玩。

  活动第一天,我们就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反馈。即使提前守候在网络前,但特惠票还是迅速被抢购一空,许多幸运用户都表示,从没见过这么万人空巷的活动,大家的抢票热情远超双十一,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及火热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勇创新高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是万达文化旅游产业布局中的重要板块,是中国唯一一个坐落于热带雨林的水陆两栖主题乐园,此次参与活动的陆乐园又分为蝴蝶王国、瀑布广场、茶马古道、丛林冒险、渔人码头5个主题区域。乐园自开业以来,短短两月便不断刷新行业标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国各地的游客蜂拥而至,可谓好评如潮。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万达在文旅行业的深远布局,必将注定其在行业内的引领作用。万达一个接一个大手笔的举措,成为了行业下一步发展的风向标,备受各界的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