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2015年第五次安委会 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12-29 10:1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鸿)2015年12月22日,机场集团召开2015年第五次安委会。机场集团安委会成员2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讨论审议了在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内部增设网络信息安全办公室及增补安委会委员的建议、《机场集团2015年度安全业绩考核报告》、《机场集团2015年度安全目标管理兑现奖励办法》、《机场集团2016年度航空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机场集团2015年安全工作回顾及2016年工作安排》,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元旦春节期间民航安全工作的通知》(局发明电[2015]3481号),通报分析了当前网络信息安全形势。
    会上机场集团安委会主任、总经理张军通报了2015年度第四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了岁末年初机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并对机场集团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场集团安委会主任、总经理张军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不安全事件的高发期、易发期,做好这一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对于机场集团“十二五”工作收好尾、“十三五”工作起好步;对于为全国和自治区“两会”的召开、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的举办营造和谐、平稳的安全生产氛围;对于顺利实现机场集团第十二个安全年目标;对于保障春运期间旅客的安全、顺利出行都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做好特殊复杂天气条件下机场的运行保障工作,对冬季持续降雪、大雾、低能见度的复杂天气保持高度警惕,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难度保持清醒认识,特别是近期乌鲁木齐出现持续大雾等不利天气,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及各支线机场的航班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各单位要加强内外沟通和协调,及时发布机场保障资源、保障能力变化信息,细化航班不正常及紧急突发性事件的处置措施,做好防范应对准备。二是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各机场主要领导要减少外出,亲自安排部署本机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各部门、各岗位冬季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三是要做好2016年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各单位要深入分析2016年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把自治区、民航局以及民航新疆管理局等上级管理部门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以平稳、向好的安全形势为2016年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四是要通过职工大会、办公会等多种形式,向基层单位传达此次安委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合理分配工作精力,抓好今年最后十天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顺利实现机场集团第十二个安全年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