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携手万达西双版纳主题乐园 元旦超低特惠就等你来玩

http://www.cnair.com 2015-12-23 17:36:34 来源:中华网
  2015年的最后几天,你还没想好玩什么吗?快打开美团APP,元旦万达西双版纳主题乐园特价票16元起,与您一起喜迎新年。

  限时购,跨年玩出新花样

  2015年12月23日 16点16分开始,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打开美团APP进入昆明站,搜索万达西双版纳主题乐园,即可发现跨年特价游园活动,每天1000张特价票,先到先得。其中16元乐园票每日200张,66元乐园票每日800张,而抢到66元票的游客还可获赠10元代金券三张。成功抢到乐园票的幸运顾客可在2016年1月1日—2016年1月3日享受最刺激的新年狂欢游园盛宴。

  云南省内新年狂欢 美团推荐你万达西双版纳主题乐园

  西双版纳素有“云南百花园”和“天然氧吧”的美称,自古以来就是丝绸之路上一颗耀眼的明珠。借助原本得天独厚的气候,万达在此处建立了西双版纳主题乐园,为大家创造了萧瑟冬日里的狂欢首选圣地。在这里,不但能体验最刺激的游乐设施,还可以放肆的呼吸版纳纯净的空气,享受春日才有的暖意。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作为全亚洲唯一的热带雨林公园,可比肩国际顶尖主题乐园并超越上海迪斯尼乐园的水平。此次参与活动的是主题乐园的陆乐园部分,包含蝴蝶王国、瀑布广场、茶马古道、丛林冒险、渔人码头5个主题区域,15项国际顶尖游乐设备、3大高端演艺、10大民俗互动表演让游客能随时随地感受到惊喜。

  美团 给你吃喝玩乐和远方

  此次美团与万达的携手只是提供一站式目的地吃喝玩乐的开端,更丰富的线上目的地资源整合服务将让你在旅行时像在本地就餐一样轻松自如,享受旅行不只是说走就走。吃喝玩乐和远方,在美团你都能找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