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重磅推出全新安全视频 集结巴萨明星大腕力推安全至上

http://www.cnair.com 2015-12-21 14:5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中国北京,20151221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近日推出以足球为主题的创意飞行安全视频,让飞行寓教于乐。该视频打破传统,采用耳目一新的方式,吸引乘客注意力的同时,有效传播飞行安全知识。该则安全视频总时长4分钟,来自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参加西甲联赛的六名球星——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皮克、拉基蒂奇和马斯切拉诺惊艳亮相,与球迷和机组人员共同进行了安全演示。

  在该则短片中,球星们以巴萨特有的方式,生动地传达了机上安全的重要信息。比如,苏亚雷斯穿着救生衣比赛;皮克在到达离港大厅时引发了轰动,并向乘客们展示什么是“防撞姿势”。该视频主要取景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场诺坎普体育场,因此,球迷们会看到诸多熟识的场景,如球场、看台、更衣室,甚至球队大巴等。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卡塔尔航空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立足于业界发展最前端的航空公司,始终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与此同时我们也是一家年轻的企业,我们认识到必须时刻保持活力、贴近乘客。伴随出行需求的增加,我们发现必须以创新、独特的方式让乘客关注飞行安全。因此我们邀请巴萨球星的加盟,共同拍摄了这则独一无二、吸引眼球的安全视频。我相信,巴萨超级巨星出任飞行安全大使,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对卓越运营方面所作出的承诺。”

  卡塔尔航空营销和企业传播公关部高级副总裁Salam Al Shawa补充道:“全新的机上安全视频,向乘客展示了卡塔尔航空品牌风趣幽默的一面。考虑到乘客对传统安全视频的观看体验,我们认识到最重要的是如何传递信息。因此,我们以寓教于乐的原则对视频内容进行了设计。视频中,通过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合作,让乘客身临诺坎普球场,我们希望在提升旅客乘机体验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和理解卡塔尔航空全新的品牌理念——‘与你同飞翔’ 。”

  全球知名体育明星加盟、让人眼前一亮的球场背景再加上轻松愉快的视频风格,这些精心设计的环节,旨在吸引乘客的注意力,并且在娱乐中传递安全知识。

  此次发布的安全视频,并非巴萨球星与卡塔尔航空的银屏首秀。在2014及2015年,巴萨球星曾为卡塔尔航空拍摄过不同主题的宣传视频。此次合作可以视为双方长期合作关系的延续。全新的飞行安全视频将进一步提高卡塔尔航空品牌的知名度,获得全球乘客与巴萨俱乐部Facebook上超过8000万粉丝的关注。

  该视频将从今年12月开始,在卡塔尔航空全球领先的机载娱乐系统上播放。考虑到年末出行需求增加,卡塔尔航空选择在此时推出全新视频,方便乘客在出行高峰期也能够欣赏到巴萨球星的精彩表现。近期没有出行计划的旅客,也可点击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OTM5NjA1Ng==.html 观看视频。

  此外,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球星们还参与出演了卡塔尔航空全新的Wi-Fi服务视频。目前,搭乘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均可享受机上Wi-Fi特别优惠套餐服务。

  全新的机上安全视频,也为卡塔尔航空2015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5年,卡塔尔航空发展迅猛,先后对全球范围内多条中东、欧洲、非洲、亚太和美洲地区的航线增加航班频次和运力。

  2015年,卡塔尔航空将其航线网络扩大至全球154个目的地,包括阿姆斯特丹(荷兰)、桑给巴尔(坦桑尼亚)、那格浦尔(印度)、德班(南非)等。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卡塔尔航空还将开通至洛杉矶(美国)、亚特兰大(美国)、波士顿(美国)、悉尼(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澳大利亚)和哈伊马角(阿联酋)的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