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暴雪过后,南航新疆全力运输“双十二”货物

http://www.cnair.com 2015-12-21 11:3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隆佳静 孙芳芳 南航新疆货运)伴随着乌鲁木齐连续40小时的强降雪及持续数日的冻雾天气,各大电商“双十二”营销依旧如火如荼地展开了,疆内各色干鲜果品、牛羊肉等销售火爆,南航库区堆满了发往各地的货物。

  暴雪和冻雾结束后,南航货运为第一时间清运库区货物,及时清点和统计每票货物的件数和重量,进行分拨整理,整合同一航班的货物,腾出容器加强设备周转;根据航班舱位和载量安排货物运输,优先保障活体动物、海鲜、水果等鲜活易腐货物,并及时与北京、郑州等地联系,利用南航网络中转分流积压货物。针对航班正常后,集中进港的货物,南航新疆货运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根据航班货量有序调配人员,快速做好进港货物装卸、清点等工作,将到达货物尽快交付货主。

  通过连夜奋战,截止到15日24:00,南航新疆将库区内240余吨货物全部清运完毕,并接收和处理了460余吨进港货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