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电商预热“双十一” 南航新疆货运准备好了

http://www.cnair.com 2014-10-27 18:1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隆佳静 南航新疆货运)“双十一”临近,许多网民已跃跃欲试,电商们也纷纷摩拳擦掌。自10月中旬以来,新疆物流市场已逐渐预热,南航新疆货运保障出港货邮日均达百吨以上,预计11月11日之后,快件量将出现爆增,增长幅度达30%以上,催旺航空快运市场。为力保“光棍节”快递包裹运输顺畅高效,打造航空快件“特别通道”,南航新疆货运已提前筹划,多项举措并施做好准备。

  去年“双十一”的疯狂还没有从记忆中消失,今年电商的又一轮疯狂即将拉开序幕。购物狂欢节是是下半年电商的重头戏,电商们纷纷开展预热活动。根据菜鸟平台预测,今年“双十一”当天预计销售额达550亿元以上,“双十一”当天产生的订单量达2.5亿件以上,10天累计包裹5亿件,比2013年3.5亿件增长43%。由此而产生的快递“爆仓”问题摆在了物流业面前。为了积极应对这一运输高峰,南航新疆货运针对某些快件量较大的航线,制定了光棍节快递运输预案。

  据了解,南航新疆货运在总结去年“双十一”保障经营的基础上,进行细化,进一步提高保障等级。一是加强舱位管理,将优先快件代理的舱位需求,在保障业绩舱货物的基础上,解决快件代理的当务之急;二是积极借力公司运输网络,主推中转产品,缓解舱位紧张航线的运力短缺问题;三是协调现场保障部门开通收运绿色通道,提升快件收运速度,保证货物及时通过安检;四是加强人员、设备管理,合理调配人员,安排班组加班,加快设备周转效率,提升货物交付率;五是加强客户服务,应对快件激增所导致的货物不正常运输问题,全程跟踪货物运输的各个环节,确保快件货物的运输质量;

  据南航新疆货运数据统计,预计今年“双十一”运输高峰将出现在11月12日至22日,日均吞吐量约为310吨,峰值预计可达340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