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安检力保“双十一”

http://www.cnair.com 2015-11-18 11:2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宇 郭蓉 南航新疆货运)一年一度的“光棍节”来临,随之而来的也是淘宝领军。各大门户购物网站纷纷加入“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新疆南航货运安检站采取措施保证高效完成货邮保障任务。

  严把收运关。安检站积极总结往年“双十一”货邮高峰保障特点,组织快递公司开展货邮保障的知识宣传,重申货物检查标准和安检申报单的规范性,从源头减少违规、违禁物品的收运。

  守好安检关。针对快件货品繁杂的特点,安检站注重岗位作业细节,严防漏检及违规操作,确保每件货物及时高效的通过安检,同时适时增加开包检查率和防爆检测率,确保航空货物的安全可控。

  “双十一”期间,南航货运安检站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权力保证货主待检时间最短、保证货物能在最短的时间交付到焦急等待的网购族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