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快运“双十一”货物

http://www.cnair.com 2015-11-13 18:5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芳芳  南航新疆货运)2015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刚刚结束,一项项数据就被刷新,淘宝天猫交易额912亿元,产生物流订单达4.67亿,同比增幅168%。如此庞大的包裹量在刷新纪录的同时,也将考验全国物流业的处理能力。目前,南航新疆每天进出港货物量达到250余吨,运量比10月增长近四成,比去年同期增长7%,达到了春运水平。预计峰值将出现在12、13、14日三天。

  据悉,南航每日乌鲁木齐往返广州、上海、长沙、郑州、杭州、深圳等地的货物几乎班班满舱。出疆的货物中,一部分是来自顺丰、申通、圆通、邮局等物流公司的快递货物,还有一部分是来自疆内的红枣、苹果、牛羊肉等特色产品。进疆的货物仍以快递、电子产品、生鲜食品等为主。

  为保证货物运输方便快捷,南航新疆货运提前部署、积极准备,提早与快递公司进行了沟通,共同梳理保障流程,提高效率。通过合理调配自身设备、简化提货流程、优化发运程序及在关键岗位增派人手进行支援等方式,确保货物收发顺畅。

  为应对双十一货量爆棚的现象,南航新疆货运进一步提高保障等级。现在南航新疆分公司货站彻夜灯火通明,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处理货物,以便快速将双十一货物运达目的地。通过加强订舱管理,合理安排舱位预订,在紧张航线为货主设计快捷中转产品;收运人员严格按照航班起飞顺序接收货物,避免货物“误机”或“插队”;为海鲜、鲜活和急件等南航快运产品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安排人员对货物进行分拨整理,整合同一航班货物,加快设备周转速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