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十一”包裹呼啸而来 南航货运“物力全开”

http://www.cnair.com 2017-11-14 17:0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胡婷 王美玲)如火如荼的“双十一”购物节缓缓落下帷幕,开始上演快递大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上网挑选自己喜爱的商品,享受更多的优惠与便利。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双11”当天,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8.5亿件,同比增长29.4%;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3.31亿件,同比增长31.5%。航空货运的包裹量在11号以后也出现井喷态势,为此,南航新疆货运部提前增添新设备,增设收运通道,加派人手等各种举措迎接物流高峰。据统计,从11月1日至11月12日,共计运输货物1725吨,比去年同期增长6%。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年中,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继广州、北京、武汉等大中城市之后,第五个推行货物全流程跟踪管理系统,每件货物上面贴有二维码,在每个操作环节,工作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来上传信息,使货主可以随时掌握货物信息,一位来自中通快递的代理人李先生告诉记者:自从引进了新设备,发货速度比以前提高了一倍,随时可以查询货物运输情况,随后,就可以准时到达机场提货了,真是太方便了。

  据了解,在10月中旬,航空货运的销售部门与各个快递公司联系,了解货主需求,提前部署,保证舱位。针对海鲜,食品,水果运输专设收运通道,提供冷冻冷藏库房,严格包装,高效保障装机,提取。对于疆内中转疆外,疆外中转疆内的货物,通过“航班对接”“机下直转”“专人负责”等一站式中转服务,确保食品类海鲜类货物的快速中转。这些货物大多数来源于广州,北京,深圳等地,通过南航密集的航线网络,发往乌鲁木齐及疆内各个城市。

  在此期间,国际运输量也比往常有大幅度的增长,为此南航积极与代理人沟通,了解运输需求,合理订舱,安排货物运输,今年,乌鲁木齐发往比什凯克,第比利斯货物明显增加,据统计,11月1日至11月12日,乌鲁木齐发往比什凯克共计26吨,较去年同期增长6.6倍,乌鲁木齐发往第比利斯共计11.4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45%,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影响下,预计,今后国际运输量以及跨国网购运输量持上升态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