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推中转产品助力双十一包裹出疆

http://www.cnair.com 2017-11-14 16:5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刘礼兰)11月9日,首批535公斤货物利用南航新推出的换单中转产品,从乌鲁木齐经银川中转至重庆,比原定直达航班提前2小时到达,这意味着双十一包裹快递出疆又新增一条空中通道。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进入11月以来,南航出疆货物开启旺季模式,9日重庆方向的航班也处于爆舱状态。代理人原本为这批货物预定了下午的CZ6308航班,到达重庆时间为20:35。因为舱位紧张,南航工作人员建议货主其尝试换单中转产品运输。经过南航货运部与银川机场联系和沟通,货物搭乘早上CZ6963航班到达银川后,仅用两小时办理提取和中转手续,并搭乘MU2183航班于当日18:45到达重庆。福鼎商贸张友成经理表示:“我担心新业务有问题,没想到很顺畅,比原来订的直航还快了2小时”。此次新产品的开展,也为双十一快递出疆新增加了条通道。

  据了解,11月开始至春节前是航空货物的传统旺季,双十一来临,“剁手党”要想早点收到来自新疆的干鲜果品、肉类以及酸奶等特产,除直达航班外,南航中转产品不失为最佳选择。现在南航在原有产品基础上,新开发了银川和西宁中转点,可以帮助包裹早日送达内地客户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