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战“双十一”天津华宇货运严把安全关

http://www.cnair.com 2015-11-13 11:0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1月13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黄慧 冷丽艳)

  截止11月11日24时,“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正式落下帷幕,据统计仅天猫“双十一”成交额就高达912亿元。各主流电商业务量大幅攀升的背后,航空货运业到底面临着怎样的压力。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走进了天津华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华宇)。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双十一”当天已有大批货物涌入天津华宇库区,业务量激增的同时,对航空货运安全提出严峻挑战。

 

 

图一 天津航空货运安检口待安检货物

  据了解,“双十一”当天,天津华宇货运量猛增,待安检货物已堆满安检站货台。据统计,仅11日当天货运安检站国内库区检查货物3637件,相比日均国内出港量增加68%。随着“双十一”订单的陆续发货,12日的货量再攀高峰,达到5123件。为充分保障货运安全,天津华宇针对交运的航空货物开箱检查率以及爆炸物探测设备检查率由10%调整至35%,对于粉末状、液态、导线类及其他可疑货物的人工检查率及爆炸物探测检查比例更是高达100%。

 

 

图二 安检人员正在观看安检仪器

  为保障“双十一”期间公司正常的安全运营,天津华宇全体人员切实做好了应急准备工作,保证不因安检原因危及航空运输安全、造成航空器损坏、航班延误,针对邮件、快件类货物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必要时将直接通知公安部门会同检查。

  天津华宇温馨提示:客户在“双十一”期间交运货物时请提前到达安检现场,确保货物及时出港,严禁携带、藏匿危险物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