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 双十一广州电商节“完美收官啦!

http://www.cnair.com 2015-11-12 18:1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航双11广州电商节火爆的下载APP现场
 

  双11,双11,双11 深航广州电商节来啦!一大波奖品在广州白云机场抽抽抽,派派派!双11,是中国最大型的购物促销狂欢日,在这个举足轻重的日子里,深航广州营业部联动广州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工贸、配餐一起举办了一个让现场旅客欢呼的活动“双11 深航广州电商节”—白云机场乘机抽奖活动。活动奖品超多,采取100%中奖形式,吸引了在M岛和L岛值机柜台的旅客到来,短短的6个小时活动,关注人数超过了500人,现场火爆堪比明星驾到。

正在扫码下载APP的旅客们
 

  深航手机客户端在今年10月底,经改良后的新版客户端隆重上线。为更好推广新版APP,同时提高深航在广州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广州营业部借助“双十一“契机,在广州白云机场深航值机区域举行”深航“双十一广州电商节“线下推广活动。活动规则是凤凰知音会员或现场入会旅客现场下载新版深航APP并实名认证后均可参与抽奖,奖品不仅有APP送上的300元代金券,还包括了头等舱升舱券、尊鹏阁休息室券、电瓶车使用券、星盟U盘和鹏鹏吉祥物合影即影即有相片。

双11广州电商节白云机场抽奖现场
 

  活动一早,经过一轮紧张的网络调试,设备调试等,10:30双11活动小组迎来了第一批客人。每一位小组成员有的派发传单,有的引导下载,有的热情、仔细地为旅客进行讲解指导操作……,很快整个现场就被旅客围得水泄不通。为了让旅客可以更好地下载APP,广营还为旅客“搭建”起一个WIFI环境,让旅客可以快速地进行操作。活动还为一些与父母出行的小朋友送上了和深航吉祥物鹏鹏合影留念的即影即有相片,让每一位大小旅客都可以快乐出行,有一个难忘的节日。
 

分别获得升舱券、休息室券、电瓶车的旅客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