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连续荣获三项"中国最佳雇主奖" 专业化-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凸显

http://www.cnair.com 2015-12-16 09:4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2月15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华丽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人资行政部)截止至12月14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已连续荣获“第十三届大学生最佳雇主”、“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5 年度最佳雇主”三大奖项,专业化、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凸显。

  2015年度,海南航空在不断追求人才吸纳及培养的同时,更注重每一个雇员的体验及感受,单纯依靠薪水来留住人才的时代已经随着社会整体生活质量的改善逐渐弱化。在如今各大航空公司人员需求紧张的情况下,航空界人才的供需更是航空公司关注的重点,海南航空一直以谋求员工高福利、创造员工好未来的理念为企业发展核心, 由此也受到外界一致好评。

  据海南航空招聘负责人张皓介绍,2015年度海南航空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国内乘务员人数超1500人,外籍乘务员人数超600人,大幅度的人员扩招也紧随海航国际业务发展所带来的国际化人才需求。明年海航招聘的重点将会放在人员素质的整体提高及外籍招聘力度的加大上,海航希望提供给旅客的不仅仅是优质的服务,更是超国际化标准的服务体验。

附图1:海南航空荣获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附图2:海南航空荣获2015年民航最佳雇主奖
附图3:海南航空荣获2015年度最佳雇主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