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国际项目SUNNY班组专题会讨论冬季航班保障要点

http://www.cnair.com 2015-12-09 10:1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进入冬季,气温逐渐降低,大雾冰冻天气成为影响机坪安全运行的主要因素,为保障寒冷天气下航班顺利运行,国航西南地服部国际项目sunny班组召开了冬季航班保障专题讨论会,讨论冬季机坪安全运行要点及安全关键控制点。

  SUNNY班组组员针对冬季机坪的运行特点,从现场运行、航班变化、设备维护、车辆行驶等环节展开讨论,首先通过深入分析以往机坪运行安全事故案例,指出机坪运行中容易被忽略的安全细节及盲点,并针对这些安全隐患提出应对措施。讨论会上再次宣贯了机坪作业的规章制度,在机坪低能见度的情况下,进入机坪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穿戴反光背心,做好安全自我防护工作,内场车驾驶员牢记雨天、霜冻天的驾驶关键点,提醒旅客上下摆渡车、梯车注意安全。强化学习不仅确保所有操作都有章可循,而且对安全风险防范做到心中有数。冬季虽严寒,但地服人心中充满温暖,这次专题讨论会提高了全体组员的机坪安全意识,为国际航班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国航西南地服部  陈文婷 赵万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