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派克宇航联合中航工业全力支持C919系列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5-11-23 12:3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合资公司新厂房破土动工

  持续为中国商飞C919系列新型大飞机提供本地化支持

西安
 

  2015年10月19日,中国上海,日前,派克宇航与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中航工业南京液压中心联合成立合资公司,并在西安、南京两地举行永久厂房奠基仪式。

  “很高兴看到派克与中航两家合资公司的永久厂房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派克宇航亚太区总经理Pui Ho说,“我们期待早日从现在的临时厂房迁入新的永久厂房运作,持续为中国商飞的C919系列大飞机、新舟700飞机及国内其他飞机项目提供支持”。

  派克通过西安、南京两家合资公司,为中国商飞研制的C919系列大飞机提供主飞控作动、燃油、油箱惰化和液压四大重要系统和相关组件。其中主飞控作动系统产品是由派克宇航与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联合成立的鹏翔飞控作动系统(西安)有限责任公司组装测试,而燃油、油箱惰化和液压系统的大部分组件,都由派克宇航与中航工业南京机电液压中心组建的南京航鹏航空系统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组装、集成和测试。

  主飞控作动系统

  该电传飞控系统包括水平安定点配平作动器及控制电子、副翼作动器、方向舵作动器、扰流板作动器、升降舵作动器及远程电子装置。

  燃油系统

  为飞机燃油系统提供多项功能,包括发动机和辅助动力装置供油、加油、放油、通气、集/主油箱回油和燃油量测量功能,包括模块化集成航电燃油测量和管理软件。

  油箱惰化系统

  派克油箱惰化系统包括发动机引气设备、电子控制装置,薄膜式氮气生成和分配系统。惰化系统有效降低燃油蒸气的可爆性,提高飞行安全。

  液压系统

  派克液压系统通过C919综合集成电子模块提供液压控制和监测功能,为飞行控制系统、起落架系统、前轮转向系统和发动机反推力系统提供动力,并通过远程数据接口单元及ARINC664总线与航电系统交联。

  鹏翔飞控永久厂房位于西安高新区,厂房内设客服维修中心,为派克宇航国内各种机型(包括波音、空客、巴西宇航、庞巴迪等)、中航工业与中国商飞ARJ21新支线飞机和C919新型大飞机、西飞新舟700飞机及其他第三方产品提供服务。鹏翔飞控于2014年获得西安市政府颁发的营业执照,并于2015年8月顺利通过FAA 145审核。

  南京航鹏大部分系统组件的生产、组装、集成和测试工作将在新的永久厂房内进行。永久厂房设有机加工和特种工艺生产线。南京航鹏于2014年获得南京市政府颁发的营业执照,正式投入运营。

  关于派克宇航

  派克宇航是派克汉尼汾公司旗下运营部门,也是世界领先的航空系统及部件供应商,长期为民用航空、军用航空、直升机及其他高科技市场设计并制造飞行控制、液压、燃油、油箱惰化、流体传动、热能管理、机轮刹车系统及发动机系统和组件,为全球各大航空公司及相关机构提供卓越的售后和维修服务,受到国际市场广泛尊重。派克宇航总部设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在美国、欧洲、亚洲拥有40多家工厂。

  派克宇航2010年在上海开设工程中心,并于2014年与中航工业集团成立两家合资公司。除C919项目外,派克宇航还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ARJ21 新支线飞机提供完整的燃油系统、液压系统和主飞控作动系统,并连续9年成为商飞的金牌/优秀供应商。2015年,中航飞机西安分公司选择派克宇航为新舟700支线飞机提供飞行操控和液压系统。

  关于派克汉尼汾公司

  2015财年,派克汉尼汾公司年度销售额达到132亿美元,是世界领先的多样化运动与控制技术和系统生产商,为各类移动、工业和航空航天市场提供精密工程解决方案。派克汉尼汾公司在全球50个国家拥有55,000名员工,已连续59个财年增派其年度股东红利,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最长时间股息增加记录中名列前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