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识别假签证 狙击偷渡客 国航西南地服部邀请法国移民培训官开展签证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11-20 17:0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2月12日,国航将开通成都到巴黎航线,成为国航西南执飞的第二条直通欧洲的航线,从此蓉城人民仅需11个小时就可以直飞巴黎魅力之都。为确保开航后航班的安全运行,做好“狙击偷渡客”的第一道防线,国航西南地服部邀请到法国签证培训官为地服部80余名国际值机员带来了一场专业的申根签证知识培训。
 

课堂活跃
 

  全英文授课  “一个都不能少”

  11月18日,在运控中心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签证培训正在火热开展,授课人Mr Michel——法国驻广州培训部的签证培训官,正在讲台上认真进行全英语授课,课堂下,40余名参训员工认真聆听,时而快速做着笔记、时而微笑表示赞同、时而举手进行提问,全英文课堂交流顺畅愉快,充满浓浓的学习氛围。

  这是地服部备战巴黎航线开航的培训课堂缩影,为了让国际值机员掌握申根签证识别技能,准确识别假证件防止偷渡和走私,国际服务项目邀请到法国专业签证培训官带来一场全面专业的签证培训。为保证培训的全面覆盖,除国际服务项目外,国内值机项目通程服务和中转项目员工也因会涉及赴法旅客签证的查验而参与了培训,考虑到上倒班的特殊性,培训分为两天进行,做到 “人人必掌握,一个都不能少”。
 

就课堂疑惑进行深入探讨

  专业高效  “练就一双火眼金睛”

  培训主要分为三方面,一是对26个申根国的重申,二是申根签证的三种类别,三是正确识别申根签证的方法。为了确保每位员工掌握申根签证的要领,Michel先生特别带来了正确的申根签及仿制申根签照片,交予值机员们查看和鉴别,并为大家一一列举,分析。经过专业的培训,值机员们深入地学习了申根区国家证件相关要求,护照签证的防伪以及疑似偷渡人员的辨识,已然练就了一双双“火眼金睛”。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围在培训官身边请教一个又一个问题,学员还与培训官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就日后的业务问题进行长久沟通。“以前在证件识别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今天老师都一一为我们讲解,今后我们的工作将更加快速和准确。”结束培训后,国际值机员郑显琪兴奋地说到。

  对于参训人员来说,这一次与法国签证培训官的“亲密接触”,不仅让大家对申根区签证知识有了最直观的了解,更提高了大家对偷渡疑似人员的辨识能力,全体国际值机员们胸有成足,信心满满地做迎接12月12日成都巴黎航线的正式开航。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李彤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