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美食集中展现 2015PLF下月在沪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5-10-29 15:4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民生活水平显着提高,海外进口食品在市场上逐渐盛行,进口食品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不光是大城市,就连小城镇进口食品店生意也非常红火。但随着消费者对食品越来越挑剔,不管是在口味上还是在健康上都要求很高,如何寻找安全、性价比高的进口食品供应商成为难题。

  11月25-27日2015全球零售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2015PLF)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里有主办方精心筛选的众多国外一线食品工厂,他们将携各自拳头产品,与参展观众见面、洽谈。精致的品质,精准的定价。不论是从采购成本、生产能力、品质认证的考量,还是零供直采关系的合作,甚至是产品的差异化发展,对于国内零售商和进口贸易商来说,2015PLF都是你11月采购海外进口食品的绝佳平台。

  泰式沙司,多种口味带您领略泰国风情

 

  泰国菜以色香味闻名,泰国厨师喜欢用蒜头、辣椒、酸柑、鱼露、虾酱之类的调味品来调味,煮出一锅锅酸熘熘、火辣辣的泰式佳肴。这些配料里最有名的自然是泰国的辣椒!据说,泰国朝天椒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这是一种极小但极辣的辣椒。它广泛应用于泰国人的烹调艺术中,做菜不撒上几颗切碎的朝天椒,就像吃川菜不加麻辣一样。

  本次展会海外展商之一的EXOTIC FOOD PUBLIC COMPANY LIMITED,就是来自泰国的一家专业经营泰式辣椒沙司、蘸酱、咖喱酱、椰子汁以及咖喱即食汤的公司。此次展会,将展示其口碑产品,多种口味,带您领略泰国风情。

  休闲食品,来自“玫瑰之国”的问候

 

  保加利亚有着“玫瑰之国”的美誉,同时也是世界上乳品的发源地,用羊奶制成的保加利亚乳品,名闻天下。着名的长寿村莫斯利安就坐落在保加利亚南部Rhodopes山脉东南坡的谷地里。

  本次展会海外展商之一的SI COMMERCIAL 7 LTD.就是这样一家来自保加利亚的食品公司,此次将携其糖果类食品、瑞士卷、蛋糕条、松饼等休闲食品问候中国朋友们。这些产品中,不乏带有玫瑰、牛奶等强烈保加利亚元素的食品,相信,此次展会上这一声轻轻地问候,定会让您感受到“玫瑰之国”的魅力。

  高新科技+传统美食,来自韩国的营养保健食品

 

  在高新科技产业,多年来韩国一直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而在食品领域,韩国菜也在世界美食当中独树一帜。当高新科技遇上传统美食,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呢?

  来自韩国的HEALINGBIO CO., LTD就是这样一家致力于使用尖端科学技术,创造出营养健康食物的公司。此次展会,将携其利用新菌种乳酸菌(SJP)发酵制成的健康食品与观众见面,此种营养保健品意在人体肠胃内建立绿色生态系统,增强人们的消化功能,摆脱疾病困扰,实现美好生活。

  此外,此次展会还有众多来自世界各国的食品厂商,比如生产早餐谷物类食品的捷克厂商BONAVITA;生产速溶咖啡的波兰厂商INSTANTA;主营咖啡胶囊的荷兰厂商EURO-CAPS B.V.;主营冷冻肉制品、蔬菜以及开胃品的西班牙厂商FRUVECO, S.A.;生产奶制品的意大利厂商STERILGARDA;主营膳食补充剂的美国厂商SUN TEN LABORATORIES;生产休闲零食的加拿大厂商SUPERPUFFT SNACKS CORP等,他们将携带各自主打产品,与参展观众见面。

  2015PLF不仅为与会的采购商们带来商机,更要为中国零售的未来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智慧支持。所以,主办方将在展会现场同期举办包括总裁研讨会、零售商午餐培训会、零售自有品牌便利店分论坛、零售自有品牌专营店分论坛、外贸对接会、零供关系论坛、食品标签安全管理论坛等众多主题活动,众多行业领袖人物和零售领军企业代表将出席,更是邀请知名专家现场剖析零售市场,集中讨论零售行业热门问题,为与会观众带来丰富的企业发展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