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味鼓浪屿美食 了解正浩凤梨酥

http://www.cnair.com 2016-04-15 16:3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独具风味的美食,鬼斧神工的美景,是浪鼓屿这个旅游胜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代表浪鼓屿特色的美食品牌中,正浩凤梨酥有着“鹤立鸡群”一般的特色,是所有到浪鼓屿休闲的游客不能错过的美食。

  作为一个特能吃甜点的吃货,小编在浪鼓屿有幸品尝了正浩凤梨酥,发现这道甜品外皮酥松,馅料甜度适中,奶香味十足,吃到口中,浓郁的幸福感从舌尖上的味蕾迅速扩散至全身,味道的确与众不同。

 

  有消费者表示,正浩凤梨酥能够让每个毛孔都酣畅淋漓,生津开胃,营养健康,既可以当主食也可以做零食。为了了解正浩凤梨酥是如何具备那么多优势,小编来到了其位于厦门同安区的生产基地正浩公司。结果发现,该企业是一家标准的“观光工厂”,前来参观的游客可以再专用的通道看到整个车间的运作。

  从选料到添加生产用水,游客都可以透过玻璃墙看得一清二楚,生产全程没有用手直接接触食品的现象。该企业的一位工人师傅透露,企业非常重视“好水、好料、好品质”这一原则,采用传统手工艺结合现代化辅助设备的生产模式,从而让产品始终保持着风味独特、营养健康等优势。

  (详情请咨询“正浩食品”天猫官方旗舰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