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旅行大数据:鼓浪屿入遗,门票订单增长118%

http://www.cnair.com 2017-07-13 11:39:42 来源:互联网

  刚刚成功入遗的厦门鼓浪屿旅行热度呈快速上升趋势。据美团旅行大数据,或受入遗利好影响,近日鼓浪屿地区门票订单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18%,厦门往返鼓浪屿岛的船票订单同比去年增长超过34%,厦门区域酒店预订也变得更加紧俏。

  美团旅行大数据还显示,去鼓浪屿旅行的外地游客中来自北京、武汉、南京、深圳、长沙等城市的客源占比最大。

  鼓浪屿是国内知名的人文历史景观,拥有超过900栋融合了中西方文明碰撞的历史建筑遗存,吸引大量海内外游客前来旅行度假。鼓浪屿所在城市厦门是联合国评定的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空气温润舒适,不论是背包客、情侣,还是家庭,都能在厦门找到适合的旅行方式。

  目前美团旅行在厦门区域有1200多家酒店,其中140多家高星酒店,用户可以在美团旅行预订鼓浪屿、日光岩、海天堂构、菽庄花园等数十个热门景点门票,美团app上鼓浪屿已经积累上万条用户评价,可以为旅行者消费决策提供参考。

  此外,美团旅行打造的 “美团专线”为旅行者提供厦门出发、广州出发的高品质、无购物跟团游产品,打开美团app中搜索鼓浪屿进入跟团游选项即可预订。以广州出发为例,鼓浪屿三日纯玩团只要939元起。

  美团点评副总裁、酒旅事业群境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Nancy表示,随着申遗成功及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鼓浪屿将迎来新一轮的游客增长高峰,美团旅行会继续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旅行者得到美好的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