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风靡鼓浪屿的智能马桶 引爆体验新风潮

http://www.cnair.com 2016-04-20 16:3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位于厦门半岛西南隅、素有“海上花园”之誉的鼓浪屿,无车马喧嚣,却有鸟语花香。在这四季如春的岛屿上,文艺和浪漫总是相携出场。伴随着一股智能旋风的注入,九牧携手独具特色的老别墅旅馆——漫漫悠悠、慢屋、红堂、蘑菇、湾景,开启了一场古典与现代、人文与科技、文艺与智能的相互碰撞。

  沁心典雅的神秘街道、文艺清新的气质小店以及建筑风格各异的风情别墅,成了每个游客在鼓浪屿追求的极致精神享受。当然,游客最重要的还是在一个有特色的旅馆里住上一晚,感受不同的鼓浪屿气息。

  如何提升住宿环境的智能化水平,带给旅客不一样的记忆?去年九月,近百台获得A+认证的九牧智能马桶盖板入住鼓浪屿的老别墅旅馆——慢屋、红堂、蘑菇、湾景、漫漫悠悠旅馆,从而提高了这些旅馆的好评率。除了“风景秀丽”、“文艺气息浓厚”以外,九牧的“智能马桶”获得了“高大上”、“这马桶我给满分”、“座圈加热”、“自动冲洗烘干好舒服”“高科技”等好评。

  智能马桶的水洗功能,突破了传统的纸擦习惯,给顾客带来新奇的体验感受。其中,臀洗、妇洗等多种适合不同年龄层的洗护体验,带给人专业又健康的体验,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

  “恒温马桶圈带来温暖舒适的人性化科技,不仅提升旅馆的整体品质,也为旅客增添了旅途中的许多乐趣。安装智能马桶对鼓浪屿和马桶都是加分项。”一位浸润行业多年的旅馆老板说道。

  的确,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体验消费成为卫浴行业脱颖而出的法宝之一。在增添了与用户互动的同时,还培养了用户的品牌忠诚度,旅客感受了一把民族品牌与中国智造。

  如何摒除消费偏见,增加用户好感度?此次九牧与鼓浪屿老别墅的跨界联合,让全国各地的旅客真正感受到智能马桶盖的魅力。在塑造九牧这一高端品牌的同时,也培育、开拓了市场,促进了人们卫浴生活习惯的改变。

  未来,面朝大海,感受智能化生活,将不是奢望。九牧拉近了人们与智能生活的距离,为将智能卫浴产品打造成厦门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而不懈努力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