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离线中文导航 旅图引领掌上旅游风潮

http://www.cnair.com 2015-02-26 15:57:45 来源:中国网

  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消息称,2014年出境旅游人次首次突破1亿人次大关,达1.07亿人次,增长19.49%。从“请进来”到“走出去”,中国内地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自有统计数据的1998年的843万人次,到2014年破亿,增长10.8倍,既是中国旅游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中国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预计2015年,中国游客海外消费将达到1940亿美元。

 

  在这个日益彰显个性化的时代,走出自己的旅行路线是人们的倾向,相比跟团旅行,人们更多选择自由行。如此,人们需要一款可以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地图导航工具。

 

  旅图erlinyou提供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导航产品,拥有领先的导航科技、LBS(移动位置服务)技术,在巴黎、伦敦、柏林、巴塞罗那、米兰、纽约、墨西哥城、圣保罗、香港有子公司和办事处。记者采访了旅图董事长张江霖女士,旅图凭借创新、专注、紧抓用户需求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便捷、全面、人性化的地图导航信息服务,为用户提供纯离线地图免费下载。拥有最强大的地址搜索、最准确的路径计算、最精准的路径指引,最漂亮的二维、三维地图和最直观的操作界面。出国旅行中吃喝玩乐住行,只用中文便可一网打尽,是境外游用户贴身必备的导航工具。

 

  2013年,旅图erlinyou被法国最权威Rue Du commerce平台评为最具创新和综合评分第一的导航软件。2014年8月8日,旅图世界旅游导航地图App安卓平台全线上线发布,旨在为全球旅行者跨境游提供母语、简捷、安全、舒适、精准的导航服务。并且为中国旅行者境外游提供全中文、“0”流量纯离线的旅游导航地图产品,完全汉化的世界地图数据搭载了包含世界主要旅游目的地的精彩旅游信息,为中国旅行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出境旅游体验。

  据了解,旅图为用户精心打造境外出行导航解决方案,目前旅图已经全面发力汉化地图数据,未来的一两个月,旅图将陆续推出全汉化数据的旅游热门国家,届时,旅图IOS平台也会全新上线,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全球旅游导航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