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生命湖“养父计划”走红 引领养生旅行新风潮

http://www.cnair.com 2017-06-16 16:4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父亲节近在眼前,当子女们还在绞尽脑汁为父亲节礼物而纠结时,一项名为“养父计划”的父亲节健康行动在京城悄然走红。“养父计划”的出现,不仅引发了子女送健康给父母的健康养生风潮,更留给每一个家庭关于如何健康养生的思考。

  “养父计划”是由星华智本集团--北京·房山·生命湖策划并实施的父亲节献礼活动。活动依托父亲节为载体,以健康养生为目标,从现代人生活中的健康隐患出发,以中老年男性的生理健康问题入手,将睡眠调理、男士生理养护等养生服务加入传统养生项目中,针对性地为中老年男性提供健康养护服务。

图/“养父计划”中的健康项目之一威阀光

  其实,健康养护只是“养父计划”中的亮点之一。生命湖一直以提升人类生命品质为企业愿景,“养父计划”更深层的含义在于将养生观念和养生方法做一次科学而生动的普及,号召全年龄层受众意识到健康养生的必要性,为接下来陆续推出的养生主题活动吹响号角。

  本次“养父计划”以活动套票的形式呈现,套票服务中包含睡眠调理、男生生理养护等专业养生内容,还有家庭套房、养生下午茶、自产丹世红葡萄酒、高尔夫球体验等有益身心的健康配套服务,期望更好地匹配受众爱好,真正意义上带给父亲和全家人一次休闲式的“养父”体验。

  目前活动已经吸引了众多高净值人群的积极参与,不少人表示“养父计划”的推出改变了传统节日的思路,以健康养生为主题,轻松自然且感情真挚。令人惊喜的是,一位主动参与“养父计划”的父亲主动联系了生命湖项目,他表示:“孩子刚走上工作岗位,工作压力很大,周末经常得不到休息。看着孩子的身体健康亮起红灯,做父母的很难受,看到“养父计划”我灵机一动,干脆送礼物给孩子,让孩子的健康无后顾之忧。谁规定“养父计划”必须是孩子送健康给父母?全家一起体验健康才是最好的。“推此即彼的老中青互动渐渐给“养父计划”赋予了新的内涵,这也出乎生命湖项目的意料之外。

  活动主办方表示,生命湖项目目前旗下有健康和养生两大主营板块。本次“养父计划”的推出作为一次健康与养生并重的试水活动,更看重活动传递的价值观是否能够得到认可。“养父计划”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开篇之作,能够收获这么热烈的反馈和认可不出意料。生命湖项目“养父计划”的成功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生命湖项目将继续以养生、健康两大概念为本,为国人生活品质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养父计划(1)房山生命湖(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