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生命湖上,梦幻船屋即将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7-07-03 17:3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水上生活:贴近自然的享受

  自古以来,水上生活都是人类憧憬向往的回归大自然的生活模式。沈从文【边城】里勾勒的水乡生活,让江南水乡的魔力席卷大江南北,在这里,烦恼似乎都能随着碧水清波消散不见,更别提那搅动波月的木桨和肥美的鱼儿时时拨弄着人们的

  心弦。放眼国外,水上生活少了些小家碧玉的矜持,多了不少狂放和奢华。无论是造价不菲的私人游艇还是豪华游轮,抑或东南亚小国的水边木屋,都成为人类亲近自然、享受自然的高品质之选。

  船屋生活:千姿百态

  其实在国外,水上生活不仅限于游轮豪船,船屋同样是不少渴望与水为伴朋友的好选择。相比于电影里的千篇一律,现实生活中船屋的概念发散更广,用途也不单单只有酒店一用。无论是Sausalito美国旧金山富人区里的贫民船屋,还是来自浪漫之都巴黎的奢华船屋Péniche Eiffel Tower,抑或来自旅游胜地马尔代夫的休闲度假船屋Four Seasons LandaaGiraavaru,船屋都在通过不同方式帮助着人类以更贴近自然的方式享受、生活。

  纵观古今中外,船屋都是临水而居的人们最温馨的居所,水上生活都是人类亲近自然、与自然水乳交融最为梦幻的方式。

  梦幻船屋:生命湖上

  水上生活令人神往,国外船屋的匠心独运让我们不禁发出感慨:难道国内就没有能与之比肩的船屋吗?其实并非如此,由生命湖集团打造的生命湖船屋酒店,糅合西方高端船屋设计理念,结合本土景色风情,是在国内体验高端水上生活服务的绝佳去处。

  生命湖船屋酒店群位于北京房山区生命湖(青龙湖)湖面之上,依山傍水,风景宜人,距离京城只有半小时车程,交通便捷。

  生命湖船屋酒店全部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内饰豪华不乏温馨,布局考究不失隽永。床、卫生间、桌椅等设施一应俱全,充分借鉴自然之美布置摆放,让访客在舒适之余多一份以自然为家的体验。船屋配有动力设备,泛波湖上,迎清风扑面,人和自然交织的画面顿生,意境悠远。

  此外,船屋酒店群毗邻生命湖林地氧吧,空气清新,环境优雅,是人类寻找自然、融入自然的绝妙之选。为了保证船屋游客在水上生活之余能够享受到更为优质和全面的服务,生命湖酒店同时为船屋提供各种形式的服务支持:养生餐饮、健康调理、红酒浴SPA都是不错的怡情之选,让您在轻松之余更好的体味自然之美、生活之美。

  雕栏画壁,沉香栏杆,画卷里的理想世界完美再现;渚清沙白,观湖赏花,诗句中的绝美意境浮现眼前。在生命湖上,船屋是寻找自然之匙,带你我通向自然而充满生机的幸福国度。清晨微曦,您可以品尝精心调制的健康美食,与家人呼吸清新的空气,畅享美好时光。午时艳阳,您可以选择泛舟湖上或游泳冲浪,让自己的能量尽情挥洒。午后小憩,阖家团座,品一杯生命湖自酿的丹世红美酒,静静品味出尘生活。夜幕星光,捧读大家名篇于月色之下,与亲朋爱侣携手并坐,纯享人生百态。

  匠心独运的船屋酒店是生命湖为国人精心打造的高端奢享生活选择,是东西方船屋模式的完美融合。泛舟湖上,每个人、每一天都有不同色彩,都有不同的生命感悟。

  千艘船屋汇聚于生命湖上,打造国内最具特色的船屋酒店群是生命湖船屋酒店计划的宏伟蓝图。目前万众瞩目的一期船屋即将耀世登场,这也预示着独具中国特色的船屋时代正式来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