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丽女人节 相约一次改变生命的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3-07 11:5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盈科旅游祝全体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你是不辞辛苦打理家务的妻子,还是是操劳一生、毫无怨言的母亲,或者是尽孝行善、父母跟前的小棉袄?女性社会和家庭中通常都扮演着多重角色,需要更多的关爱。但是很多女性朋友由于工作紧张、生活繁忙,平日无暇顾及自身健康。其实关注自身健康除了是对自己负责之外,更是对家人的承诺。

  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盈科旅游特别推出了面向全体女性朋友的“日本高精防癌体检之旅”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优惠力度大,检查项目多而全,是盈科旅游送给所有女性朋友的一份温暖贴心的节日礼物。凡是在3月7日至3月15日期间预订该项“旅游+体检”套餐的女性朋友,全部可以享受减免3800元的巨幅优惠。

  身体健康,是一句永不过时的祝福语,健康的女人最美丽。盈科旅游全体工作人员在此衷心祝愿每一位女性朋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一次改变生命的旅行

  也许您曾经历过身边有家人活朋友因为身患癌症而无能为力的艰难困境,眼看着好端端的幸福家庭因为病魔而支离破碎。

  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公布的数据表明,全球每年有880万人死于癌症,占全球每年死亡总人数近1/6。在184个国家和地区中,中国恶性肿瘤发病率总体而言位居中等偏上水平,发病人数约占全球的21.8%。

  在事业上取得不俗成绩的您,不妨在百忙之中偷得几日闲,到世界顶尖水平的医院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让癌症,冠心病,脑溢血,糖尿病等重大慢性疾病远离您的生活,为您的事业及家庭保驾护航。同时美丽岛国的豪华旅行也一定能使您的身心有一个难得的升华与放松,成为您人生旅途中一次重要的生命之旅。

  为什么选择日本?

  日本举国防癌三十年的成功,使日本成为世界癌症防治最先进的国家,拥有世界领先的癌症防治体系。在日本,有80%的癌症在早初期就被检测出来;在中国,80%以上的癌症确诊发现时已是癌症中晚期,错过了治疗最佳期。日本的癌症治愈率达到68%,中国平均治愈率是20%。

  日本防癌体检的一大优势在于其精密的筛查设备,传统的CT扫描只能发现2cm以上的肿瘤病灶,而在日本可以通过前沿设备深入发现5mm以下的肿瘤病灶。

  我们去到日本体检的主要目的之一是筛查早期癌症。日本体检用到多层级全方位的检查手段,包括全身物理生化检查,肿瘤标志物检查,MRI、MRA检查,血液检查,循环器检查等,体检可以发现和筛查300 多种癌症。

  日本还有一项防癌检查项目是通过痰液细胞检查检测早期肺癌。此外,吸烟者的支气管粘膜可能发展出癌,这些癌组织在早期无法通过胸片或CT扫描检查出来,但可以通过痰液细胞检查检测到(肺门早期肺癌)。

  什么是精密体检?

  日本精密体检,是指以不管有无自觉症状,定期地通过CT,MRI,超声波等精密仪器,对身体各部位进行的一种精密检查。主要目的是为了检查癌症,其次是检查各种生活习惯病。它是一项对自我近期健康度检测的重要标准。 检查对象主要分胃、肝、肺、肠、心脏、血压、糖尿病、前列腺、甲状腺、子宫、乳房、卵巢等、检查项目多种多样,项目的检查需要前一天晚上开始控制饮食。精密体检Ningen Dock是日本最标准的癌症检查手段,每年大约有200多万人接受检查。

  什么是PET检查?

  PET(Positron Emission Tomography)被称为电子放射断层扫描术,是一种检查癌症的方法。通常的癌细胞只有长到一定大小才能被发现,一般人在身体有症状之前是很难自我发觉癌症的。PET指标就是一个早期发现癌细胞的重要标志。利用癌细胞比正常细胞吸收3-8倍葡萄糖的性质,注射类似于葡萄糖的检查药(FDG),用PET进行全身摄影。于是,药物大量聚集在糖代谢旺盛的恶性肿瘤等部位,从而发现癌的线索。与PET检查同时进行CT检查(PET/CT检查),更能提高检查的精密程度。

  盈科独家“旅游+体检”套餐

  在中国,最好的医疗资源都集中北京、上海、广州等经济发达的大城市。与中国相比,日本更注重通过标准化医师培训、整合大医院与社区医院的资源等措施来构建标准化医疗服务体系,从而达到国家整体医疗体系的完善。因此,在日本好的医疗资源并不一定都集中在大城市。

  关东地区的东京等地拥有数量最多的一流医疗资源;关西地区的大阪及周边是日本的经济中心,一流的医疗资源数量非常可观;北海道拥有和东京同等的综合医疗水平,人均医疗资源是日本的NO.1。盈科旅游根据这些特点,订制了三个不同路线的行程,与各地的风土人情、自然景观、历史遗迹等资源相结合,让您无论选择哪一个行程都会感到一样的精彩。

  此次赴日健康体检之旅为盈科旅游订制的小型VIP专题旅行,零售价38500元/人起,1人即可成行,需提前20天预约。体检医院、体检项目、旅行安排及相关服务可根据您的需求进行相应调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