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赛艇国际友谊交流赛于生命湖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7-09-25 10:4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成功举办2017北京●房山国际葡萄酒大赛,收获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的广泛赞誉并获得民众的一致好评之后,星华智本旗下,坐落在青龙湖畔的生命湖酒店再度举办国际赛事,众参赛队以艇会友。由起航赛艇俱乐部和清华经管赛艇俱乐部合办的“2017赛艇国际友谊交流赛”于今日上午8时—12时,在生命湖酒店畔的青龙湖上正式起航。

  本次国际友谊交流赛共有4支队伍成员参加,包括中国香港新星赛艇俱乐部、中国清华经管校友队、美国CRI赛艇俱乐部、墨西哥队的部分成员。通过以艇会友的方式,促进国际间体育运动的交流分享与合作,通过赛事让更多人,关注赛艇,参与赛艇,推动赛艇在中国成为一项大众的,流行的体育运动。今年的口号是“皇家水道,独贯中西,以艇会友”。清华经管校友队教练王硕表示,“赛艇最重要的是协调一致,团结作战,每一个队员的水平应该是相当的,水平太高或太低都会影响整队的成绩”。

(上图为)清华经管校友队教练王硕

  正因为是友谊交流赛,大家对得分都抱着乐观的态度,基本上1000米的8单、4双对抗赛,都处于3分钟左右不分上下的状态。赛后的交流与了解才是今天比赛的意义所在。不仅如此,各方代表队都带来了富有本土意义的礼物以作馈赠。

  赛后的美国CRI赛艇俱乐部,似乎对本次大赛的举办地生命湖酒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位于青龙湖畔的生命湖酒店,是以健康养生为主题,集住宿、餐饮、会议为一体的五星标准酒店。生命湖酒店依托西山、青龙湖的山水景色,环境优雅。发展至今已形成包含健康评估、健康调理、健康咨询、健康养生方案定制、养生葡萄酒酒庄、食疗餐饮、水上俱乐部、生态林地和生态住宿等一系列以养生为主题的全产业服务模式。

  CRI队员与队友嬉戏在生命湖大黄鸭游泳池里,似乎瞬间回到了童年,不时以鱼般的矫健身姿跃进池中,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便能显现出CRI队员的综合体育素质。CRI队也是本次交流赛中平均年龄最大的队伍,很多参赛队员的年龄到达70岁以上,最年轻的男队员也有30岁。在交流与嬉戏之后,众人来到生命湖酒店的健康养生中心体验,并做了鹰眼DDFAO身体检测(全自动无创全身健康扫描系统),检测结果显示,70岁以上的女性运动员的身体状况与常人中年的水平相当,但还是检测到“呼吸功能”“血脂”等问题,并提出了科学的饮食建议。CRI队员连称神奇,表示确实有此类症状并谨遵医嘱。看来定期的身体检测还是非常必要的。

  独贯中西,生命湖汇海内外名流;以艇会友,生命湖再获国际口碑。

  2018赛艇国际友谊交流赛,生命湖,再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