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生命湖邀请您品红酒做庄主

http://www.cnair.com 2017-08-30 15:29:25 来源:网络

  2017北京房山国际葡萄酒大赛在美丽的青龙湖畔徐徐拉开帷幕,正赛开始前的美食美酒周主题活动上,国际顶级红酒与中华传统特色美食的连续碰撞刺激着众人的味蕾,红酒大师与品鉴嘉宾的激情论剑更是激发出人类对于美食美酒最瑰丽的灵感。一场视听与品味并重的红酒盛宴在生命湖营造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东西方艺术交织的光彩。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美食美酒周主题活动的大获成功不禁带给现场观众一丝期待:激动人心的正赛究竟会有怎样不期而遇的惊喜和耳目一新的体验?

  超越比赛 超越自我

  与大师一起来评奖,让我们共同见证历史时刻!把口号变为现实是生命湖对于红酒文化的最高礼赞,通过大师与来自十几个国家现场嘉宾的品鉴与甄选,最终选出金奖银奖,并用自己对于红酒的理解篆刻下红酒与美食的邂逅瞬间,足慰平生。

  摆脱常规赛事赛制的束缚,不落品鉴打分模式的窠臼,本次大赛开创出史无前例的全民参赛赛制。无论你是资深从业人员,还是红酒入门级爱好者,只要进入场地,都能用手中神圣的选票,为自己心仪的红酒献出宝贵一票。与大师同场竞技?和其他嘉宾逐鹿生命湖?都不重要,用心品鉴的结果足以刷新你对红酒的常规认知,用心评奖的过程值得你一生铭记。做自己的主,就是这么任性!

精彩互动 嘉悦年华

  如果说紧张刺激的评奖过程让你荷尔蒙急速飙升,那么多姿多彩的美食美酒嘉年华绝对值得你细细品味。徜徉在生命湖生机勃勃的临湖浅谈,漫步在鸟语花香的场地周边,音乐与美食美酒的相逢是否会让你想起梦中注定的一场邂逅。聆听音乐如沐春风,给喧嚣的俗世留下几许清凉;品味美食纯享人生,为蒙尘的味蕾带来点点余韵。

  9月15-17日期间,不同地区、不同国家、不同风味的美食、美酒、风土人情,生命湖邀您一同见证,和您一起封存!把最好的年华留在生命湖畔,把最美的回忆写进诗的篇章。愿我所见所得不负此生,愿我所知我所想灿烂年华。

  品红酒 做庄主

  比赛过后,美食美酒的余香袅袅,倘若你舍不得离开生命湖静谧的空间,假如你爱上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不妨坐下来,和生命湖做一次永恒的约定!

  为了您和家人的舒心,为了公司和企业的发展,投资生命湖“品红酒 做庄主”项目,和其他胸怀天下的投资人一起成为生命湖的主人,独享庄主权益。让红酒美食永伴左右,让机遇眼光开花结果。和50位世界大咖毗邻而居,和下一位行业巨擘守望相助,生命湖让你梦想成真。

庄主权益

  拥一份安心

  1) 手机魔镜随身带,家人健康全知道。

  2) 引自德国、瑞士的健康评估设备,让健康隐患无处遁形。

  3) 专家组成权威健康顾问团队,为健康打造私人王国。

  4) 来自欧洲的鲜活抗衰干细胞服务,为生命品质保鲜。

  享一方开心

  庄主获赠超值礼品卡,自用转赠两相宜。凭卡可享受生命湖内一切特色服务,给生命来一次不一样的休闲养生体验。

  赢一方圣心

  获取七星汇高端精英俱乐部会籍,和志同道合者煮酒论天下,更能近距离约谈行业大咖,共享成功经验。

  抢一份省心

  “舒心庄主”及以上级别的“世界庄主”可享受预存金随时可退的特权,退款时余额还将享受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保值回馈,稀有限量会籍的价值与日俱增。

  获一份诚心

  独一无二的抽奖升级模式,让你的庄主权益不经意间再上一个等级,最高可升至238万元的“慧心庄主”。当幸运降临,你能否感悟这份不舍初衷的拳拳诚意。

  如何成为生命湖尊贵的庄主

  参与葡萄酒大赛任一环节,入住过生命湖酒店或购买过VIP卡,或为生命湖对应庄主投资相应年费均可以成为生命湖尊贵的准庄主、庄主。详情敬请关注葡萄酒大赛唯一指定票务销售渠道大麦网,买票参赛获取品红酒做庄主详情。

  用一款耳熟能详的中国菜,记住一款好喝的红酒。用一次妙手偶得的长远投资,赢取一生尊贵荣耀,品红酒做庄主,生命湖等你来。

  生命湖(1)品红酒(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