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田国际红酒博览会开幕在即

http://www.cnair.com 2018-08-22 09:3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5届大田国际红酒博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大田会议中心和大田贸易展览馆举行。大田国际红酒博览会是迄今为止韩国唯一的红酒主题国际会展,同时连续三年被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评选为"地区特色会展"。

 

  在大田会展中心免费举行的专家会议上,能够品尝到来自罗马尼亚、格鲁吉亚、斯洛文尼亚等国家的特色红酒。与此同时,还将举行各类红酒的试饮研讨会。在此期间,将以"大田的发现"为主题,邀请国内外著名的红酒公司以及专业的红酒教育工作者组成专门小组,对来自法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的顶级红酒进行试饮活动。此外,在大田贸易展览馆的活动进行期间,普通市民及游客也将有机会参与到欧洲、南非共和国、澳大利亚等主要红酒生产国之间举行的品酒会。而总部设在英国伦敦,世界权威的红酒专业教育机构"WSET(Wine&Spirit Education Trust)"也将参与其中,并计划推出丰富多彩的项目。

  并且只要持有大田国际红酒博览会入场券,就能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大田地区28家合作餐厅的美食。5月5日,大田营销公社表示,在本月内访问合作餐厅的顾客,购买大田国际红酒博览会入场券(1万韩元)时,只需要出示合作餐厅消费发票,就能享受入场券8折优惠;另外持有入场券的顾客,则可选择在合作餐厅用餐后,出示入场券上的二维码,结算时将享受5~9折(按行业分类)的优惠。

  大田营销公社计划将与韩国红酒生产商及供应商进行商务洽谈,以确保合作企业能够以低廉的价格选出适合消费者口味的红酒,并向参加展览会的红酒企业提供新的客户,以此发掘新的客户与商机。

  大田营销公社社长崔哲圭表示:"此次大田国际红酒博览会是将博览会与地域商圈结合的一种示范运营方式展开,活动结束后,将分析并完善运营成果,拟从明年开始以市中心为据点,扩大活动对象及范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