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对话新新世界 奥伦达部落十一红酒文化节定义幸福新主张​

http://www.cnair.com 2015-10-10 16:35:51 来源:天下金融网

  金秋时节,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利坚会员基地,层林尽染,风景如画。从9月中旬起,这里就成为了红酒私酿者的心驰神往之地,来自全球的顶级红酒品鉴家、知名酒庄庄主、资深私标设计师陆续前来,与奥伦达部落的原乡会员们相会于此。9月19日,由奥伦达部落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暨红酒评鉴交流会刚刚结束,十一黄金周,奥伦达部落新新世界国际红酒文化节再次以鲜活的范例生动诠释了其独创的“幸福生活”系统的超前理念,从而成为世人和媒体聚焦的中心。

活动举办地西镇酒店

  “十一”黄金周,在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利坚会员基地成功举办了奥伦达部落“新新世界”国际红酒文化节,这里也因此而成了幸福的聚集地。本次活动的一个重头戏,便是奥伦达部落新新世界国际红酒文化节将首次为奥伦达部落红酒庄主们授勋。车库酒鼻祖被誉为法国“酒神”的让•吕克•图内文先生、国际酒庄主代表—美国赛利诺斯酒庄庄主兼CEO斯科特•米德斯等全球顶级酒庄庄主,向新当选的五位荣誉大使亲披授带、颁发“特制勋章”和文化节荣誉大使证书,以及赠送由国际庄主联合署名的私标红酒,以表彰各位荣誉大使对新新世界红酒文化推广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亦是对他们作为第一批来奥伦达部落实践“幸福系统”的梦想家的赞扬与肯定。

国际酒庄庄主与受勋会员合影留念

  期间,受邀出席的多位来自法国、美国、以色列、西班牙等列级名庄国际红酒庄主、延怀河谷产区知名酒庄主以及红酒产业精英人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私酿佳酒,并邀请资深品鉴师现场品评。宴席上,红酒爱好者们频频举杯,共同品鉴来自全球各大酒庄以及延怀河谷产区的葡萄酒,尽享汇集全球美食名厨们奉上的一场饕餮盛宴。其乐融融。为了更好的款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奥伦达部落在此次盛宴上不但提供定制豪华法餐,还提供法国列级一级名庄——圣爱美隆Château Valandraud 2004(瓦朗德鲁干红葡萄酒2004)、美国纳帕、以色列等优质年份酒品供来宾品鉴,并力邀酒庄庄主亲临现场解密葡萄酒密码。当红酒与美食邂逅,当红酒泌透生活,此情此景已经超越了红酒本身的意义----和国际红酒庄主们共话红酒工艺,聆听异域独特的庄主生活,分享与交流酒背后的情感故事,宾客们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幸福快乐的笑容写在每一位参加音乐节来宾的脸上

  本次奥伦达部落新新世界国际红酒文化节安排紧凑,高潮迭起----在盲品大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来自美国和法国的著名酒庄的佳酿,以及原乡自酿红酒,全部进行“蒙面编号”,悉数接受大赛评委的严苛评定。经过多轮筛选角逐后,法国波美侯产区圣爱美隆酒庄的“萨宾庄园(2011)”荣获“年度最具陈酿潜力“奖;美国纳帕赛利诺斯酒庄“赛鹰美乐(2011)“屈居第二,荣获”年度最佳葡萄酒“奖。参赛的新新世界红酒中,糊涂老师的“糊涂家酿葡萄酒”荣获“年度最佳葡萄酒”奖,曹玉堂先生的“九龄九家酿甜葡萄酒”获得“年度明星葡萄酒”奖。两位红酒庄主的自酿酒得到了在场葡萄酒专家和红酒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图内文先生更在品尝后表示,这二款酒品质已经达至国际佳酿的水准了。

  在随后开始的红酒庄主高峰论坛上,国外酒庄、国内的怀来酒庄、原乡酒庄等受邀庄主同时登台,与来宾们热情分享了自己与红酒的不解之缘,讲述了基于红酒文化的高端生活方式,并深度探讨了中国葡萄酒的未来走向。此举不仅架起中外葡萄酒文化交流的桥梁,从全新的“人文酒”角度解读了“新新世界”红酒生活,也为“新新世界”红酒走向全国、迈向世界提供了契机;紧接着进行的慈善拍卖亦十分成功,由国际庄主、怀来庄主、原乡庄主提供的自酿酒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内便被爱心人士全部拍走。奥伦达部落董事长王仙山先生随即宣布,此次活动所得款项全部悉数捐给泊爱慈善基金,以期将爱的幸福传递下去~

紧张热烈的盲品大赛

  10月2日下午的红酒高峰论坛上,各位庄主“把酒论剑”,气氛欢快热烈

  整个奥伦达部落新新世界国际红酒文化节上,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意境隽永的“茶酒对话”活动---这也是奥伦达部落新新世界国际红酒文化节新的首创。活动现场,高人云集,座无虚席。来自红酒界与茶界的大咖们登场参与交流,与热爱茶酒的乡民们分享茶与酒的美妙与融合。奥伦达部落董事长王仙山先生表示,“茶是浓缩的酒,酒是泡开的茶”,从这个层面讲,中国的茶和就西方的红酒有共同之处,而此次交流更加深了中外文化的相互了解。为此,奥伦达部落专门邀请了多位茶酒文化的专家向来宾们讲授酒与茶的历史关联、酒具茶具的用法及相关礼仪、茶酒的储藏知识等,内容十分丰富。嘉宾们各自带来了引以为傲的茶与酒,精彩的茶艺秀与红酒秀让在座嘉宾大开眼界。爱喝茶的人去品了葡萄酒,品酒的人来喝着茶——茶与葡萄酒的互相吸引,原是没有国界的。许多人都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红酒文化及新新红酒世界文化的“幸福感”认知,受益良多。从而也彰显了奥伦达部落幸福系统运营的魅力。

  本次奥伦达部落新新世界国际红酒文化节的另一大亮点是,部落会员不仅仅是活动的亲历者,更是核心参与者。除了授勋仪式、音乐会、高峰论坛外,一系列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与欢庆项目使得部落会员们真正成为了全场的主角。土豆节庆典,红酒马拉松、篝火晚会等妙趣横生,很接地气儿。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财智精英,在这一刻都是奥伦达部落梦想聚落的会员,他们载歌载舞的演绎着自己的幸福生活,把对有机健康,艺术尊享与爱传递出去,一次又一次幸福华丽的绽放在舞台上。主办方力求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让会员更让各界来宾们充分认知奥伦达部落所营造的不同凡响的幸福感受,也将进一步凸显奥伦达部落“新新世界红酒”文化所传达的心灵相通、情感交融的幸福共享价值观。

奥伦达部落董事长王仙山先生

  一直致力于幸福系统运营商的奥伦达部落此次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举办高规格的红酒文化盛会,旨在加强部落会员的幸福感----这种幸福感不仅是在有形层面的感观体验,也包括使命感、荣誉感及自豪感的显现;同时,奥伦达部落也基于这些高层次的活动内容能多方位展现其所创立的“幸福系统”运营模式,让与会来宾有更为感性的体验并获得认同。在谈到本次活动的意义时,奥伦达部落王仙山董事长表示,通过本届新新世界国际红酒文化节,奥伦达部落在来宾与部落之间完成了一场别开生动的“与新新世界红酒文化的对话”,以鲜活的现场实例,来阐释奥伦达部落独创的幸福主张所能带给人们在心灵层面的感受,得到了会员们的交口称赞。

  眼下,在“同话、同好、同创、同享、同在”的五同理论指引下,奥伦达部落的聚落发展已经迎来了其黄金机遇期——共创时代。可以预见,奥伦达部落倡导的“幸福股权”将在最大程度上实现会员的参与感与成就感,在精神需求与物质需求两个层面达至统一。这种互惠共赢的开放式经营思路的有益探索,将依托互联网平台获得更大的发展良机,“幸福股权+新拓项目产生的附加值亦不可估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