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收藏一座城市的风景 都市花园特色设计激发酒店加盟生命力

http://www.cnair.com 2017-08-11 11:3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过去,人们对于酒店的认知仅停留在住宿上,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生活水平的要求不断提升,消费趋向于品质化、多样化,传统星级酒店分级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市场需求,很多酒店只是在奢华程度上略有差别,实际却大同小异,千篇一律的风格很难赢得认可,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个性化装修风格,让酒店成为一间有温度、有互动、有特色的居停之处。

  特色设计让酒店更有生命力

  伴随消费水平的升级,传统样板化的酒店装饰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传统的经济酒店加盟门店已经习惯于标准化的装修模式,对于酒店内部的改造、创新往往感到无从下手,其他酒店的装修模式又很难照搬,都市花园酒店个性化装修模式,为每家门店提供个性化、高性价比的装修方案,让酒店成为有温度、有生命的地标式建筑。

  好的建筑不仅能为居住者带来审美享受,更重要的是一种文化传达。都市花园设计团队常在全国各地进行考察,从不同的建筑风格、风土人情中汲取营养,在酒店加盟门店中浓缩为与当地文化情感最为契合的设计表达,旅客可以在都市花园中发现当地最具特色的材料选用,最地道的民族风情,宛如一处微缩景园,成为旅途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酒店大堂变身互动空间

  酒店大堂是酒店与旅客互动的重要场所,但由于很多酒店大堂存在功能单一、内容简单复制等问题,使之成为酒店中的一个鸡肋部分,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风格化建筑重新定义酒店大堂,清新雅致的装修风格在当前一片奢华重装修的酒店业掀起一阵清新之风,让旅客自进入酒店起就可享受都市花园“身心自然”风格所带来的静谧舒适。

  此外,都市花园将读书、咖啡、早餐、购物等多种元素融入大堂,使之从简单的手续办理场所变成互动性极强的一个多元化空间,在满足旅客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为酒店加盟商挖掘盈利点,提高酒店的单坪收益。

  主题客房让住宿成为探索之旅

  现代酒店消费中,新鲜感已经成为主要动力,都市花园根据当地特色出具主题化客房布置方案,从当地特色建筑中获得灵感,以独特的艺术视角让酒店成为展现城市特色的窗口,以灵活的空间设计、巧妙的灯光、色彩的应用,营造出一种无法模仿和复制的独特魅力与个性特征,提升酒店品味,从而获得旅客对于酒店加盟门店的认可,提高回头率,让酒店获得长期发展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