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高:“它不仅是一座酒店,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7-11-22 14:2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消费升级为中端酒店市场带来了机会,合理的定位和特色化也令其受到年轻群体和商务人士的欢迎。不过,在以往固定的思维里,中端酒店的作用似乎只有住宿,如今,它更应该代表一种生活方式

  生活方式酒店(Lifestyle Hotel) 是指从单一住宿服务向生活方式跨界,通过酒店住宿空间链接与生活相关的其他服务,为用户打造不同的生活方式体验,将生活方式的元素融入到酒店的功能化设计以及标准个性化服务中,令客人有更多探索的机会并获得更丰富的住宿体验。

  虽说酒店业一直都是以住宿为本,但是这家酒店除了在客房空间上精益求精之外,还花了大把心思在公共区域上。

  因为你会发现,无论是单身一人还是众人组团,入住这里你都愿意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这家酒店的公共空间中。没有奢华雄伟的Check-in大堂,但是客人可以坐在休息区自由聊天;公共空间还有茶吧、书吧、商务区供客人消遣……

  它,叫胜高。

  在胜高,酒店不只是住宿之地,还是中产消费者的社交中心,它是集合住宿、办公、社交三大空间的“在路上”第四空间,有比办公室更开放的头脑风暴,比咖啡馆更正式的社交空间,比酒吧餐馆更高调的聚会胜地,它是实现新中产生活方式的精神驿站。

  入住、休息区、阅览、 工作等等全部集合在一起,用无间隔的集合空间是最节约空间,不光是宾客的体验,对于酒店成本控制来说,员工也可以一职多能,前台员工转身即可成为吧台的侍者,成为书吧的引导员,不但可以和客人打成一片,也是节约人力的好方法。

  作为中档酒店拥有跨越式发展的品牌之一,胜高想要做的是你人生旅程中的身心休憩之地。在这里,有邻里般的服务,五星级的床品,还有人文艺术雕塑,花香茶香书香,所有的一切都让你慢下来、静下来,感受生活的慢时光,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胜高说,此心安处是吾乡。

  致力于构建酒店大住宿业极致体验,为商旅打造新型生活方式,胜高7大品牌倾力打造轻养生、轻人文、轻商、轻时尚、轻社交等轻酒店产品,并推出轻民俗民宿以及轻居公寓等非标住宿产品,向拥有不同渴望的您,提供贴心备至的关怀。

   这,便是胜高,赋予你的,新式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