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还在怕高反?普通人都可登上人生第一座雪山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10:3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普通人也可攀登一座海拔五六千米的雪山,也许有人觉得是痴心妄想:

  “怎么可能!我到黄龙都有高原反应,头痛像裂了”

  “听说高原反应很可怕,一直想去旅游,都不敢去”

  “登山的人经过专业训练,我这辈子都别指望了”

  “我爬楼梯都喘气,登6000米雪山,要我的命哦”

  .......

  这是捕风捉影?夸大其词?还是真的确有其事?

  2018年10月3日,2018第十六届中国西藏登山大会开幕当天,约70名群众将冲击洛堆峰海拔5600米终点。他们年龄最小的10岁,年龄最大的60岁。

  据了解,本届西藏登山大会出现了一款堪称神奇的高反干预产品高反灵,为登山活动参与者提供高反干预支持。

中新网报道西藏登山大会,罕见出现

高反灵“怕高反,吃高反灵”画面

  著名登山家张梁(右):实现人类登山探险终极梦想的中国第一人、世界第二人。登顶全世界所有14座8000米以上山峰、七大洲最高峰、徒步滑雪到达南北极点。

  很多人看了都半信半疑,纳闷不解,甚至十分好奇:

  “敢来西藏登山大会显露本事,这个产品胆子太大咯!”

  “如果没有立竿见影的作用,那就会搬石头砸自己脚”

  “登山大会十六年了,也没哪个抗高反产品,敢来露面”。

  “听说是最新成果,什么来头?可能真有很高科技含量”

  ......

高反灵形象牌,现身世界海拔最高自行车赛

雄伟壮美的洛堆峰,你敢登顶吗?

  10月3日中午,本届中国西藏登山大会的群众性徒步登山活动,从洛堆峰大本营开始,徒步登山约2小时,向洛堆峰海拔5600米雪线以上的终点冲击。

  说巧不巧,在登山过程中,一位女士因为高反剧烈,头痛不堪,两腿瘫软,表情非常痛苦,被两位登山保障人员紧急搀扶下山。

高反灵对发生高原反应的登山者,施以紧急救助

  高反灵工作人员看到了,立即给她喂服了三粒高反灵。等到大家从山上回到大本营,发现她已经恢复如常,神情轻松,正在喝水、吃东西,一点都看不到高反的迹象。

  即使是老西藏,见多了各种五花八门的产品,但是,对高原反应能及时发挥紧急干预的高反灵,他们见了也都啧啧称奇,感觉不可思议。

  如果说这是偶然事件,那么媒体采访的这位60岁女士,足以证明高反灵的确具有独特的高反干预价值。

  《西藏日报》记者采访了一位特殊的登山者,来自四川食品检验系统的退休干部、60岁的付萍女士。

  实际上,付女士坦承,一直有登一次雪山的梦想,但是自己毕竟年龄有点大,老伴、女儿都很不放心。

  直到她看到朋友、浙江杭州的斯佳女士,在纳木措发生高反,头痛,呕吐,吃了高反灵,半小时后就像没事人一样。

  于是她心里有底了,在登山前,吃了三粒高反灵,顺利登上海拔5600米的终点,当然,累肯定是很累,但是,完全没有任何高反的症状。

  不过,这个事情媒体一般不好报道,怕有打广告之嫌。

付萍女士在西藏登山大会开幕式(左三)

60岁的付萍女士在登山,冲击海拔5600米终点

付萍女士获得西藏自治区登山协会《证明书》

西藏电视台采访这次登山活动中年龄最大的付萍女士

  高反灵的高反干预价值如此惊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公开资料显示,高反灵是中国专家团队长驻高原历经十六年攻关研发、完全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

  高反灵是全新的高原反应干预食品,填补了领域空白,开创了高反干预的应用之门。

  精粹多味药食同源的原料,精妙配伍组方,通过“环流高醇亚低温精华萃取技术”,充分萃取AMS天然活性成分。

  针对高原缺氧状态下的机体代谢紊乱,由本及标,实现对高原反应的精准干预。

  除了为2018第十六届中国西藏登山大会的活动参与者提供支持,高反灵还是2018中国拉萨雪顿节第十二届纳木措徒步大会、2018西藏山南“一措再措”徒步大会官方指定合作品牌。

  经过众多高海拔、高难度运动参与者的亲身体验、见证,而今在西藏的旅游圈里,流传一句话,“来西藏旅游,怕什么高反。吃一瓶高反灵就够了!”

2018第十二届纳木措徒步大会

举办方为参赛队员提供高反灵

高反灵为2018西藏山南“一措再措”徒步大会

提供高反干预支持

  令人惊奇的是,高反灵是在2018年8月初刚刚上市,这个历经16年研发的科研成果,正在扭转人们“抗高反产品没有用”的陈旧观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高反灵的京东旗舰店发现,订购量惊人地飙升,好评100%,这确实是十分罕见的现象。

高反干预成果高反灵由登山队员带到洛堆峰雪山上

  事实证明,只要及时干预,高反并不可怕!

  平常的普通人,都可登上超高海拔5600米的雪山,那么,到拉萨、纳木措等地旅游,岂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也许有一天,你也可以在雪域高原,登上人生第一座雪山!

  高反灵提醒尊贵的消费者:人在高原圣地,请别乱扔垃圾。高原环境很脆弱,维护起来非常艰难,拾一件废弃物需要付出相比平原百倍的努力,亲身经历过的人都懂。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爱护高原环境,文明游客从我做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