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龙四季小镇携百万人见证“雪山之王”北京决选夜“王”的诞生!

http://www.cnair.com 2016-09-26 16:5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4日19:00,由崇礼·富龙四季小镇冠名的“雪山之王”国际街头挑战赛北京决选之夜在北京地标性商业区“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完美收官。加拿大新锐滑手ALEX GOGO获得冠军。

  决选赛人潮鼎沸,全球瞩目。50余家国内外媒体,北京卫视、华夏时报、今日头条、搜狐、网易、新浪、人民网等对决选赛进行报道,赛事官方直播平台乐视体育直播、熊猫TV直播领衔,企鹅直播、猫盟直播、LIVE直播、YY直播、优酷等17家直播平台联动,科罗娜、红牛等十余家赞助商鼎力支持,全球500万粉丝联动,与现场数千名观众共同high翻周末。

  “雪山之王”作为国内最顶级的滑雪赛事IP,首创四季巡回举办的城市街头滑雪挑战赛,夏季系列赛事累积现场观赛超过3万人次,由乐视体育及熊猫TV领衔的众多直播平台,带来的线上点击量超过1000万,全球超过1000家国内外媒体联合报道,覆盖约1.5亿人次。

  雪山之王”玩转创新  冠军由观众票选 亲民互动开创大众滑雪互动新风尚

  本次比赛几大亮点更是玩转跨界创新:不收报名费,全部赛手由组委会筛选全球定向邀约,每位赛手都独具风格;不设奖金,全场冠军享有年度“雪山之王”称号,打造一场荣誉之战;票选冠军,中国滑雪比赛历史上第一次由大众投票选出冠军。彻底打破滑雪比赛难以观赏参与的弊端。

  本场比赛限量在“雪山之王CLUB”公众号上发布了260个投票观众报名名额,页面一经发布,瞬间被雪圈网友秒杀完毕。现场雪友接受采访时说:“组委会此次给予普通雪友投票的权利十分珍贵,起初我们不敢相信冠军会由我们选出,以往滑雪比赛都是专业裁判评判,这次创新让我们觉得很有参与感。”

  国内外风格滑手齐聚北京  决战“雪山之王”

  本次赛事选手阵容豪华,来自美国的SEAN MURPHY,加拿大魁北克的新锐街头滑手阵容ALEX GOGO、AXEL THEORET、LP DORVAL,来自加拿大顶级国际单板教学品牌SA的金牌教官DUNCAN MAINLAND、JESSE MILLEN,加拿大Salmon arm品牌的创始人,大神级的老牌滑手NIC HERINGA,以及来自日本的年轻新锐滑手TOSHIHIKO KOCHIYAMA。

  特别值得介绍的是,本次高难度比赛,组委会选拔出两位极具风格的中国本土的新锐滑手:来自沈阳的小疯子和年仅16岁来自北京的钱奕为代表中国参赛。比赛现场为了普及滑雪运动,同步推广单板及双板,组委会也特别邀请到双板表演嘉宾海嘉现场为大家奉上双板道具滑行表演。

  本场比赛特邀国家单板队教练,沈阳体育学院单板队教练王葆衡、Fix Binding 全球市场总监、32雪靴全球市场总监DAVID BIRNIE担当裁判,益动网创始人叉队担纲现场解说。经过90分钟的比赛,由FIX BINDINGS赞助,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的ALXE GOGO、AXLE THEORET以及来自美国的SEAN MURPHY,以风格独特、难度高超、动作伶俐、爆发力强、发挥稳定等特色诠释了完美的街头风格晋级三强。

  (富龙滑雪场总经理张力涛先生为ALXE GOGO带上“雪山之王”王冠)

  最终,经过200位预先报名的观众票选,ALXE GOGO顺利夺冠,并由富龙滑雪场总经理张力涛先生为他亲手带上“雪山之王”的王冠。

  富龙滑雪场联手“雪山之王”崇礼新晋雪场瞬间红遍北京

  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与山体朝向,落差高、海拔低 给予富龙滑雪场一个得天独厚的温暖、无风的滑雪环境,视野与城市对接,是目前为止中国第一家城市中以家庭,儿童为主要特色的大型休闲滑雪度假区,也是崇礼第一家开放夜场和实现住宅和滑雪道无缝对接真正滑进滑出的滑雪度假区。

  一期雪道开放运营25条,预计2016年11月30开业。今年雪季“雪山之王”将与富龙滑雪场战略合作,落地国际级顶级赛事、加拿大国际单板教学品牌SA总部基地,同时打造专业的单板儿童滑雪冬令营,现场已有众多雪友对这座即将开业的雪场十分期待。

  雪山之王”创造中国唯一横跨四季的冰雪巡回赛事IP

  2016年是中国冬奥元年,更是中国雪界意义非凡的一年。由北京完美风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雪山之王”系列滑雪赛事在中国诞生,并以势如破竹的气势席卷全国,成为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冰雪赛事IP!

  2016年,跨越冬夏,纵深南北,历时数月,7座城市,“雪山之王”打造中国唯一四季巡回冰雪赛事IP,以花样别致的赛制、超高的现场执行能力、完善的赛事服务品质,不断跨界整合,创新提升,收获了众多赞助商、媒体、雪友、观众以及国际友人的关注与支持。

  今夏,“雪山之王”踏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南昌、广州、合肥、宁波、北京,所到之处都形成了冰雪风暴。在多站南方城市45度的地表温度下,上演着冰火两重天的激情冰雪嘉年华。

  雪山之王”践行2022冬奥会普及推广和“北雪南移”战略

  “雪山之王”致力于为国家推广普及冰雪文化,并以“北雪南移”的国家战略为使命。每一场“雪山之王”赛事均配备冬奥会及滑雪知识普及,加拿大SA现场滑雪教学体验等环节,极大的提高了南方城市市民对滑雪运动的兴趣,扩大了滑雪运动的影响力。目前累积拓展南方城市5座,现场观赛人次突破3万,其中20%的群众通过“雪山之王”的教学在现场首次体验滑雪。

  目前该赛事已成为众多国际滑雪爱好者与中国雪友交流的桥梁,每年将吸引上百位国际顶级滑手来到中国,为中外滑雪运动的交流与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带领国际赛手巡回大江南北,体验中国文化、美食、城市及风景,同步输出中国文化至国际范围。

  冬季“雪山之王”将再掀高潮  走向国际输出赛事IP

  据“雪山之王”组委会负责人透露,他们马上将全力筹备冬季赛事,这个雪季“雪山之王”将会出现在崇礼·富龙四季小镇滑雪场、吉林万科松花湖及北大壶滑雪场、长白山万达国际滑雪场、中弘长白山天池雪野雪滑雪场等中国顶级雪场。同时,“雪山之王”已收到加拿大、日本等国际雪场的邀约,很快将把该赛事IP向国际输出,成为中国冰雪的文化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