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暂别学习殿堂嬉戏谷为你打造一座奇幻水上乐园

http://www.cnair.com 2018-06-13 16:4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光匆匆而过,转眼快到六月中旬了,离中考还有几天。不少家长已经提前在讨论,中考结束之后带孩子去哪儿玩?虽说中考不比高考的关注度高,但是学生们也是全力以赴对待考试,相信他们已经绷紧了脑袋里的那根弦,正在埋头苦战。所以趁放暑假的时候带着孩子好好出去玩玩,放松放松,这也是人生一段宝贵的经历。

  据调查,游乐场作为新兴的娱乐休闲场所受到不少青年学生、儿童的欢迎。尤其是夏季,正是玩水的好时节,高温天气也不能阻挡大家对玩水的渴望。位于常州太湖湾度假区内的动漫嬉戏谷于6月23日开放完美水世界,引进了顶级的玩水设施,是众多游客满意度最高的水上乐园。嬉戏谷地处太湖湾度假区内,借助太湖的真山真水,实现了人造景观与天然景观的完美结合。这座耗资最多、规模最大、项目最新的主题水上乐园,可以让每位游客在极限动感与静逸休闲中尽享夏日激情水狂欢。

  嬉戏谷完美水世界精心挑选世界范围内最受热捧的水上游乐项目,共有十大经典项目。其中真水怪兽竞速滑道“奥丁龙旋风”是众多设施中最为惊险刺激的,透明双大水环滑道“漩涡试炼”会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酷爽体验。6组合滑道“巨龙深渊”、极速训练港(竞速滑道)、飓风碗(超级大碗)、热浪湾、无风带、童谣水乡等项目,形成最富有激情、最充满动感的水上狂欢乐园。

  当夜幕降临之时,嬉戏谷夜公园也华丽开放,各类大型演出震撼全场、烟花秀浪漫绝伦,夜晚的嬉戏谷将魅力十足。除此之外,也少不了每年都举办的水上电音节,激情的动感DJ、劲爆的摇滚歌曲、酷炫的舞蹈演绎,更有性感的外籍型男与比基尼美女,每个人可以感受最潮最high的音乐,体验充满激情的电音轰趴,这将会是一场难忘的夏日之夜。

  白天玩转水上乐园的刺激项目,夜晚看烟花秀和动感电音节等表演,从早到晚,精彩不停。嬉戏谷还推出年卡优惠,一家三口只需要788元就可以玩足一年,这个暑假的玩水好去处,不愁找不到地方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