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天玩水去哪儿?龙涛湾水上乐园high起来!

http://www.cnair.com 2017-06-05 19:0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佛山的气温逐渐上升,是时候启动玩水模式了,到大自然中寻找亲水的乐趣。这个夏天,爱游泳的小伙伴们,去哪儿寻找人不多,水又好的游泳场呢?那就去龙涛湾水上乐园吧,这里青山环绕,溪水常流,是佛山少有的天然山水泳场。

  龙涛湾水上乐园位于佛山市南海区西岸茶山下的幸福水库,是集山水泳场、人工沙滩、户外拓展、野炊烧烤于一体的大型水上乐园。龙涛湾的空气清爽宜人,水质清澈透明,拥有“矿泉泳场”的美誉,是佛山地区重要的玩水目的地。据介绍,龙涛湾的门票实行套票形式,游客购票即可游玩山水泳场、激爽冲浪、乘船游湖、9D电影、户外拓展等游乐项目。

  龙涛湾不是海滨,但是能给你带来亲临大海的感觉。蓝天、白云、沙滩、碧水,这些一个没有少!如果你喜欢沙滩,那么,你一定要来龙涛湾,这里拥有10000㎡的人工沙滩。来到龙涛湾水上乐园,你可以坐在沙滩上,体验清风拂面,仰望蓝天白云,尽情享受悠闲的周末;可以与三五好友来一场沙滩足球,在沙滩上尽情奔跑,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可以带着小孩参与户外拓展,既玩得开心快乐,又增进亲子间的感情。

  无玩水,不夏天!记者了解到,龙涛湾参照天然海滩建造,并采用天然山水,十分适合玩水游泳。同时,园区还设有水上冲关、高空滑梯等游乐项目。试想一下,穿上漂亮的泳衣,畅游山水泳场,挑战水上冲关游戏,绝对满足你的视觉神经与玩乐体验!好玩的远远不止这些,龙涛湾水上乐园还拥有珠三角第一个山泉水冲浪池,园区利用水风车制造不同的浪式,让你不到海边也能体验冲浪的乐趣。爱玩的你,又岂能错过?

  “小船儿轻轻漂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这不仅是属于父辈们的美好回忆,也是每个孩子心中的梦想。来到龙涛湾,游客均可免费乘坐游船,看绿水青山,叹凉风习习,身心不由自主地和大自然融到一起去了。由于这里生态保持良好,常有鸟类到访,时而鸣叫,时而低飞,成为这里的一道风景线。

  对于吃货来说,唯美食不可辜负。山水豆腐花、特色龟苓膏、招牌濑粉等,都是这里不可错过的美食。另外,园区内设有大型烧烤场,能同时容纳400多人,游客可自带食物或者提前预定。夏天是烧烤的季节,与三五好友来一场烧烤,必将成为难忘的旅游记忆!

  在炎热的夏天里,玩水消暑是不错的选择。如果玩腻了市区的游泳池,不妨到龙涛湾水上乐园,畅游山水泳场,品尝特色美食,开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