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人比基尼派对来啦!厦门方特水上乐园6月23日酷爽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7-06-19 16:3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厦门方特旅游区又一个新公园要开业啦!6月23日,厦门方特水上乐园酷爽来袭,这里有最别具一格的东南亚风格水景,这里有最酷炫欢乐的水上极限项目,这里还拥有最清凉欢乐的演出活动……开业当天,厦门方特还将招募1000名美女免费入园参与比基尼狂欢派对,享受炎炎夏日里最酷爽的别样激情。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是厦门方特旅游区继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之后推出的又一精品主题乐园,这是厦门方特旅游区首座以水景为特色,水上活动为内容,游玩项目最为丰富的水上度假乐园,厦门方特水上乐园的开业将给广大市民游客的夏日出游增添一个更加清凉和欢乐的选择。

  最激情浪漫的极限项目---比翼双飞,两条红黄相间的滑道盘旋扭曲,从起点向下俯冲后又将迎来一个360度的回旋,速度极快堪称“水上过山车”,快和心爱的人一起体验在水上比翼双飞的浪漫与刺激吧!

  最心跳加速的刺激项目---风驰极限,三条滑道三种速度体验不同的乐趣,紫色滑道两段式加速体验,蓝白色螺旋滑道感受超强离心力带来的极限冲击,蓝色滑道极高的滑速将让你的每一个毛孔都充满疯狂的愉悦感,心跳加速的同时又让你回味无穷!

  最夏日风情的戏水项目---飓风湾,超大的水域面积,极高的人造海浪,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惊涛骇浪,多种多样的戏水体验让你了解夏日里最清凉的欢乐,感受最具夏日风情的海滨体验。

  最温情暖意的亲子项目---水上梦工厂,盘旋而上的阶梯,五彩缤纷的滑道,你可以从各式各样的滑道冲入水中,犹如海上冲浪;也可以直接站在水里,迎接翻斗桶带来的从天而降的巨大水花,各种玩水活动老少皆宜,全家共享,清凉一夏。

  最悠闲懒散的漂流项目---懒人河,超长漂流河道环绕整个园区,乘坐浮圈漂流河上沐浴阳光,感受身边的鸟语花香,闭上眼睛放松整个身心,感受清凉的水汽和大自然的气息带给你的惬意吧。

  千人比基尼活动参与方式:关注厦门方特微信公众号查看最新一期的文章点击链接报名,提交个人信息后即为报名成功,具体报名要求详见文章里的活动介绍。6月23日,厦门方特水上乐园等你来嗨!(文/李旭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