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6.23开业,员工家属成首批游客

http://www.cnair.com 2017-06-14 15:5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3日,距离厦门方特水上乐园正式开业还有十天,在这样一个独特的日子里,水上乐园迎来了开业前的第一批神秘游客,他们似乎对方特有着莫名的熟悉,幸福且自豪的神情全都写在他们的脸上,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是厦门方特近一千五百名员工的家属和朋友。今天,厦门方特水上乐园优先对亲人们开放,既是为了让亲人们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发展成就和工作环境,更是为了让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工作的亲人们,提前感受水上乐园带来的清凉与欢乐。

  本次员工家属体验日活动由厦门方特旅游区举办,通过活动的开展让亲人们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员工的工作及生活状态,近距离的感受企业的发展成就,感恩亲人们对公司的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厦门方特自2013年4月开业至今,一直在不断的发展壮大,随着今年6月23日方特水上乐园的开业,厦门方特将成长为拥有三个主题乐园的大规模主题乐园旅游区,从最初的方特梦幻王国,再到现如今的方特东方神画和方特水上乐园,厦门方特这四年来每一次成长,每一次创新,每一次变革都离不开所有员工的拼搏努力以及亲人们的默默支持,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给厦门方特的发展壮大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13日上午,三千多名亲人陆陆续续进入水上乐园游玩体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常。厦门方特水上乐园是厦门方特旅游区继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之后全新推出的水主题度假乐园,其拥有最丰富的水景特色,最先进的水上设备,最欢乐的游玩体验,是一座满载欢乐与清凉的梦幻之都。园区集合了多个区域多个国际主流精品项目,不仅有比翼双飞,天旋地转,旋风迷洞等富有挑战性的水上极限项目,也有诸如水上梦工厂,飓风湾,懒人河等老少皆宜,适合全家游玩的温情悠闲项目。在相继体验过比翼双飞,飓风湾等几个经典项目后,不少亲人纷纷表示对家人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往后的日子里会更加支持家人,支持公司的工作。

  为期一天的厦门方特家属体验日活动在傍晚时分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落下帷幕,三千多名亲人在感受清凉与欢乐的同时也对厦门方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员工及其家属与公司之间的联系,让员工及其家属感受到厦门方特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是积极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以最佳的姿态迎接水上乐园的正式到来。(文/李旭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