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松水上漂,任你乐逍遥,蓝调水上乐园,玩出新花样!

http://www.cnair.com 2017-06-08 11:0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天气热的像蒸笼,想不想去玩水乘凉?6月薰衣草花开,想不想观赏浪漫薰衣草花海。高考结束需要放松,熊孩子在家太闹腾,北京蓝调水上乐园全解决,清凉一夏!活动时间:6月10日—11日,详情看文内。约起来,组团嗨!

  清凉一夏,玩出新“花”样

  活动时间:6月10日—11日

  报名电话:15117998501

  地址: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蓝调庄园

  钜惠一:3人以上(含)到店仅49元/人! 儿童仅28元,乐享原价138元水上乐园+薰衣草园+水果餐特价通票特权。(需朋友圈转发本活动图文)。

  钜惠二:不足3人享59元/人优惠。畅玩蓝调,乐享88折(卡丁车、餐饮、温泉、客房)

  注:1米以下儿童免费,1米—1.2米儿童票,1.2米以上成人票(营业时间:早8点30—晚9点)

  水果餐:一天两次供应,早10点40分,下午2点(凭水上乐园更衣柜手牌领取)

  大型游泳池,超长滑水道。园内各项水上活动惊险刺激,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水上乐园拥有大象滑梯,环保移动泳池,大型戏水玩具等游戏项目,别开生面的沁爽夏日来袭。乐海水世界,是一座坐落在蓝调庄园的国际化高端水上乐园,拥有顶尖玩水设备,全部由专业权威团队、国际顶尖水上娱乐设备生产厂家倾力规划设计,并全部采购其最新研制的顶尖设备。

  乐海水世界涵盖主题游乐、旅游休闲、特色商业等多种功能,形成沙滩、水上、岛湾等多元化空间形态;严格按景区标准打造;以法国著名作家凡尔纳的名著《海底两万里》为主题文化背景。戏水玩具造型生动可爱,还有萌萌哒的喷水特效,为你和宝贝带来童话世界的美妙幻想。

  水上乐园嗨够了,就来观赏蓝调千亩花田,10多个主题景观,沉醉在紫色花海中,浪漫一刻,拍照称霸朋友圈绿皮小火车,尽显文艺气息,拍照绝佳圣地,分分钟大片既视感,坐稳啰,老司机开车啦~健身又消暑,不做旱鸭子,约起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