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践行“三严三实” 立足本职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10-21 12:3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10月15日,紧张繁忙的旺季工作后,东航山东运控部济南党支部为缓解压力,增强凝聚力和协作力,开展了“践行‘三严三实’,立足本职工作”的党建活动。

  深秋的晨光在东方微曦,我们已经驱车在前往药乡森林公园的路上。沿着盘山路蜿蜒向上攀行。大山便随着车轮或矗立于眼前,或匍匐于脚下,心情也豁然开朗起来。进入药山公园的南大门望岳门,泰山主峰耀然眼前,仿佛玉皇极顶触手可及。弃车步行,顿觉神清气爽,整个身心处于醉氧的状态。阳光暖暖地洒向隐于山间的村舍,柴门犬吠,禽舍鸡鸣。农舍前低桌矮几,茶香袅袅,好一幅品茶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景色。

  “风吹池水层层涟,岸间苍松株株清,深山陡涧现幽兰,更有萧萧几点寒。”我们在山间探寻,赏美景,听泉声,流连于山水之间。大山深处,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们围坐在大树下,畅所欲言。党支部对如何抓好“三长”队伍建设,践行“三严三实”,立足于本职工作进行了专题教育。大家讨论热烈,纷纷表示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四季度工作中,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临别,是深深的不舍。随着车子疾驰而下,山水美景淡出视野,党旗飞扬在山峰的一幕还在脑海,弥漫于心间的是运控兄弟姐妹间的绵绵情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