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对和田机场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10-12 10:4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根据新疆机场集团“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要求,为了检验和田机场安全运行情况, 10月10日-11日,由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组织牵头、机务维修安全管理办公室、空防安全管理办公室、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办公室、应急救援管理办公室、网络安全管理办公室参加,通过查阅文档、现场访谈等形式,对和田机场综合安全、空防、客货运输、网络、机务、应急管理等各项专业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从机制建设、责任落实、人员资质管理、规章遵守、安全保障、安全设施设备、监督管理等7个方面,对和田机场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要求和田机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实施方案,逐条落实,形成“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评估验证”的闭环管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