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尔威智能电动车炫酷出行重塑欢乐上下班代步

http://www.cnair.com 2015-10-04 08:5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工薪族生活乏味,让爱尔威智能车点亮你的人生,丰富你的生活!爱尔威智能车智能炫酷,给你不一样的骑行方式,给你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繁华的都市促生了现代工薪族,每天住处公司两点一线,来回奔波,缺乏趣味。日子忙忙碌碌,兜兜转转,生活枯燥无味,庸碌平凡,其实,生活境况需要自己改善,为什么不在无聊的生活里给自己找些乐子?换个方式生活,换个方式代步,选择爱尔威智能车,让上下班变成一种娱乐。


 

  从今天起,告别从不准时的公交,告别拥挤的人潮人海,让爱尔威智能车改变你的生活,让爱尔威智能车改变你的代步方式,从此享受出行,享受代步,享受上下班美好时光。

  爱尔威智能车是一款新型的绿色出行代步工具(官方店铺:https://airwheel.tmall.com/),它比汽车环保,比自行车省力,比电动车省电,不仅绿色低碳,零排放无污染,同时也足够炫酷,汇集现代智能科技精华,带给你全新智能出行体验。

  爱尔威智能车非常小巧,小到你能够把它轻松提起,然后装进你的背包。每天早晨傍晚,骑上爱尔威智能车上下班,感受微风拂面,接受路人聚焦的目光,一路骑行,一路看景,即使到了公司也不用停留,你可以骑着它直接进入公司电梯,直达你的办公室。

  爱尔威智能车为轻松出行而生,它会让你爱上骑行,爱上生活。骑上爱尔威智能车,拥堵的街道立刻成为独属于你的舞台,任别人在主干道堵得停滞不前,爱尔威智能车带你轻松穿梭于车流中,不再为堵车困扰,这时,你真正行驶在别人前方,无论是在路途还是时尚。

  独自生活在都市,无人关心无人问,自己更要对自己好一些,给自己一个机会,给生活一个机会,尝试着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改善生活,智能代步,爱尔威智能车与你同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