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 “易捷 卓玛泉号”飞机惊艳亮相

http://www.cnair.com 2015-09-22 16:16:07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9-22(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易捷 卓玛泉号”飞机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昂首起飞,机身上醒目独特的“易捷 卓玛泉.西藏冰川水”字样吸引着众多旅客的目光。这是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冰川水“卓玛泉”品牌首次与航空公司合作冠名的飞机,也是中国首架以高端冰川水名称命名的飞机,开启了天然饮用水产业与航空产业跨领域合作的新模式。

“易捷 卓玛泉号”飞机惊艳亮相

  今年9月是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作为西藏的代表企业,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打造出“5100”、“卓玛泉”等多个高端天然饮用水品牌。为进一步在更高层面扩大“卓玛泉”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让更多消费者认知“卓玛泉”这一高端品牌,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提前就冠名“卓玛泉号”就达成共识,在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之际让“卓玛泉号”翱翔蓝天。

  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是国家对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的战略部署,与藏区企业加强合作、助力藏区原产地品牌扩大影响也是一项具体举措。奥凯航空高度重视与西藏企业的沟通合作,专门调配公司今年新引进的中国第一架波音737-900ER飞机实施“易捷 卓玛泉号”冠名涂装。奥凯航空将充分发挥航空优势,安排“易捷 卓玛泉号”飞机执飞多条国内外航线,使其成为西藏冰川矿泉水的一张“空中名片”。

  目前,奥凯航空已拥有“锦绣潇湘 快乐湖南号”、“伟人故里 韶山号”系列冠名飞机。“易捷 卓玛泉号”的惊艳亮相成为奥凯航空在政企合作之后,首次与知名品牌企业合作涂装冠名飞机的又一新作。

  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生产的西藏冰川矿泉水是2015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官方唯一指定用水、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观礼台用水、连续7年为全国“两会”服务。“卓玛泉.西藏冰川矿泉水”生产地在西藏,水质低氘,低钠、低钾、低矿化度,属于天然冰川水。奥凯航空将与藏区企业开展多层面深入合作,祝福藏区人民身体健康,扎西德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